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上海烘钰亮相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多管齐下解决私密抗衰问题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圆满落幕,上海烘钰生物在8.2A-23A精彩亮相!与美业专业人士一起共襄盛举。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一场“多元化、国际化、包容性、综合性”的行业盛会在上海大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上海烘钰生物在8.2A-23A精彩亮相!与美业专业人士一起共襄盛举。

此次上海美博会六大主题展馆涵盖专业线、日化线、供应线全产业链,带来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 2300+个品牌,展览规模达23万平方米。138记者采访得知,本届美博会中,上海烘钰生物携旗下的摩缇性龄抗衰、海缔基因私密抗衰等项目,为现场来宾带来了私密抗衰新项目、新方向!

上海烘钰,关爱两性健康及性龄抗衰!

10092024422524674.jpg

据悉,上海烘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生物高科技医药、化妆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集团企业,多年来专注于性龄抗衰、荷尔蒙抗衰、基因私密抗衰,同时关注卵巢抗衰和宫颈HPV预防。

不仅为全球女性群体提供科学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而且致力于量身定制女性生殖健康和个人整体抗衰,呼唤女性关爱两性健康及性龄抗衰。

想要赚钱,优化品项,选好项目很关键!

14223323986274033.jpg

此次美博会,上海烘钰生物亮相4.2A馆23A,以一身高贵黑,与大家见面,并有幸能借此机会接触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人,了解她们在品项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想法。

女性私密抗衰市场巨大,可是,传统私密抗衰常遇到难普及,顾客难接受等一系列问题,导致不少商家,即便是面临着巨大的市场机遇,也无法成功分得一杯羹,为了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上海烘钰生物,在本届美博会中,提出:“性龄抗衰从性腺轴整体抗衰入手,多管齐下解决抗衰问题。”的科学理论,再结合其旗下的产品和项目,从而有效打破了传统私密抗衰的局限性。

10100908791078855.jpg

【摩缇】品牌致力于将法国性龄抗衰圣品,让性龄抗衰成为中国女性根深蒂固的观念。

【MOETTIS摩缇】性龄抗衰--性腺轴系统整体抗衰调理更全面,功效更明显!

【HITE海缔】基因私密抗衰--独特基因蛋白重组科技,特色差异化,挑战不可能!

马云曾说:下一个世界首富,将出现在健康产业!

而女性私密健康产业,相信是你掘金的不二之选!

14240824402946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