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23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召开在即 需要门票吗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23届北京国际美博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仔细与往届的北京国际美博会对比可以发现,今年出现了很多国内消费者从未听闻的国际品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015805905453031.jpg

第23届北京国际美博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仔细与往届的北京国际美博会对比可以发现,今年出现了很多国内消费者从未听闻的国际品牌。

第23届北京国际美博会

观众参展报名方式有三种:

1.排队登记领票

登记处办理参观手续并领取参观证

展会现场以验证微信二维码门票为主,其他方法可能会导致排队等耗时现象请大家提前进行微信注册,以确保不耽误您的参观时间!

2.官网预登记

官网地址:

http://www.beijingbeautyexpo.com/bj/

找到首页“我要观展”字样并点击,选择“观众预登记”并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即可;

3.官方微信预登记

STEP1:打开京美会订阅号(CIBE-BJ),点击右下角“我要参观→观众报名”,即可进入中国(北京)国际美博会专属报名通道进行观众预登记;

STEP2:跳出观众预登记信息填写表,填写完毕后请点击提交即可;

STEP3:微信预登记成功,将弹出属于您的特邀买家二维码。

11261324654344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