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IDEA BORN IN CHINA国潮美妆猛 9月5日驾到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本次大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作为指导单位,美博会主办,潮美组委会承办。以“IDEA BORN IN CHINA”作为此次大会主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074526211612251.png

本次大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作为指导单位,美博会主办,潮美组委会承办。以“IDEA BORN IN CHINA”作为此次大会主题,现场将邀请平均年龄段为80-90后活跃在全球潮流媒体的过亿量级的国潮美妆品牌代表、海外美妆潮牌代表、知名跨界潮牌创始人、国内头部电商平台代表、新锐国潮品牌主理人、服务过多个已经冲出重围的国潮品牌机构等多位重磅嘉宾现场分享。

同时一改以往的论坛模式,主委会将会以演讲分享、时尚艺术表演MIX融合,现场将会发布“中国化妆品T50品牌、平台、代理商、代运营、店铺等多项榜单,聚集一众海内外潮牌领域从业代表分享品牌打造文化理念创业的经验,揭晓国潮品牌2019最新市场发展趋势、国潮品牌打造、跨界完美融合及供应链工厂如何助推产品创新等多个主题展开。

如果你还搞不懂到底什么才是”潮“?什么是”国潮美妆品牌”?这场会议不容错过!请密切关注将在2019年9月5日(美博会同期)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区6.1号馆召开的2019 CIBE国潮品牌大会。

共同见证中国化妆品

IDEA BORN IN CHINA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