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立足创新三十载 第53届中国广州美博会9月来袭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导读]在即将到来的九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内,一场全新升级的世界美业盛会——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正式来袭。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253276208640710.jpg

在即将到来的九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内,一场全新升级的世界美业盛会——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正式来袭,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涵盖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多个参展品牌,将吸引200000+的专业买家,96万+的观展人次,更有超30场美业峰会与活动,将为更多企业协调资源,找寻发展的新增长点。

承载三十

继续引领美业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如果将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比作一个人,他俨然已经走过了年少稚嫩的青葱岁月。三十年,从幼小到强大,这是一段成长的历途,也是一个标志成熟的符号。

三十年来,美博会始终把“创新”作为重要主题,不断推陈出新,开疆扩土,立足羊城广州,进击魔都上海,跨越帝都北京,每一步坚实的迈出,都是一次新的开始与探索。在金色年华之际,更是拨云看势,挥棒世界高新科技之城——深圳,联合众多行业协会组织,打造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继续推动着更大范围内的渠道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与对接。

而事实上,作为一个致力于沟通行业和市场,完整呈现了日化线、供应线、专业线等产业链结构的超大型美业展览会,美博会也早已成为美业人开拓市场、创造财富的趋势嗅探器。从以往的数据来看,历届美博会均有超八成展商和买家对这样的平台表示满意,美博会正“扎根”在美业人的心中。

勇捕潮头

打造新风向

时下,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在社会当前各种新形势向我们扑面而来之际,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顺势而为,大胆锐意思考,敏锐捕捉,积极紧跟变化的新时代,在展馆策划、品类布置等各方面都作了更深入地调整、升级与创新。

其中,为应对成分党的崛起,更方便与精准客户近距离沟通和展示,本届美博会力从源头振兴产业,倾力打造了个人护理品原料展区,并独立成馆。养生健康馆拓至3个,企业、品牌及品类数量再次突破原有范畴,这既是对“健康中国”战略的响应,也是帮助企业找寻新增量的有力方式。

消费升级下,80、90后人群成为科技美容的新消费主力军,个人护理小家电小仪器的市场逐渐扩大,美博会将首推个人护理用品,开设小家电展区。

Z时代下的“他经济”——2019年男士理容峰会的举办,更是看到了男士理容消费市场的爆发,让更多企业品牌参与探讨如何抓住机遇,实现破局。此外,母婴和IP授权板块将为企业洞察行业的新趋势,找寻合适切入口,挖掘盈利增长点。

与时尚碰撞

玩出新“花火”

作为盛世美业展览,美博会沉淀的30年,是实力积累的过程,更是拥抱时尚潮流、玩出新花样的过程。每一次玩法的变化,不仅彰显和发挥着平台的自身的优势,也反映出当前市场的动态,帮助更多展商和买家获取资讯,对接资源。

在贯彻这样的理念下,本届美博会一如既往打造了不少时尚潮趣的打卡方式。比如,推出全球首个美业潮流嘉年华,以“B2B2C”模式呈现“国内电商”、“国潮品牌”等七大主题展区;举办社交电商大会、抖音KOL美业大赛等活动,HIGH爆全场;定制趣味活动,企业不出展厅、买家送上门等。

传统与时尚潮流的碰撞之下,势必给行业带来一股清新之风与别样的体验。

扬帆出海

再续跨洋情

回望一路走来的三十年,美博会始终肩扛着重任和使命,致力帮助更多美妆企业和品牌成长,同时也一直坚持着“走出去”和“引进来”。

“一带一路”战略之下,随着中非经贸往来与合作越来越发挥出重要作用,美博会更是牵头引领,推出非洲出口展区,继续助力中国美妆企业及品牌走出去,实现互利共赢。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美博会在专业美容高端技术及产品上再度扩容并移入新区,来自20国的国际展团、企业及品牌将进驻,轮番展现国外先进技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