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第53届广州美博会 勇捕潮头打造新风向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3届中国广州美博会顺势而为,大胆锐意思考,敏锐捕捉,积极紧跟变化的新时代,在展馆策划、品类布置等各方面都作了更深入地调整、升级与创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5375323085743883.jpg

时下,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在社会当前各种新形势向我们扑面而来之际,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顺势而为,大胆锐意思考,敏锐捕捉,积极紧跟变化的新时代,在展馆策划、品类布置等各方面都作了更深入地调整、升级与创新。

其中,为应对成分党的崛起,更方便与精准客户近距离沟通和展示,本届美博会力从源头振兴产业,倾力打造了个人护理品原料展区,并独立成馆。养生健康馆拓至3个,企业、品牌及品类数量再次突破原有范畴,这既是对“健康中国”战略的响应,也是帮助企业找寻新增量的有力方式。

消费升级下,80、90后人群成为科技美容的新消费主力军,个人护理小家电小仪器的市场逐渐扩大,美博会将首推个人护理用品,开设小家电展区。

Z时代下的“他经济”——2019年男士理容峰会的举办,更是看到了男士理容消费市场的爆发,让更多企业品牌参与探讨如何抓住机遇,实现破局。此外,母婴和IP授权板块将为企业洞察行业的新趋势,找寻合适切入口,挖掘盈利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