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开幕 直播第23届北京美博会开展第一天实况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7月29日,第23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历经几个月紧锣密鼓的备战,今天,北京国际美博会打出了漂亮的一仗!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051279333820460.jpg

7月29日,第23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历经几个月紧锣密鼓的备战,今天,北京国际美博会打出了漂亮的一仗!

开幕当天,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全国各地的厂家、企业老板、美业从业者不远千里前来参展。有参观者评价道:“美博会我每一届都有来,你们做得越来越好了。我是做传统美业的,在这里了解到了很多最新的行情,谢谢你们。”

作为隶属于亚洲规模第一,全世界前三大型系列展会的北京国际美博会,我们一直努力创新,立志成为一个带动行业循环联动发展的行业平台。

10053082472923703.jpg

带着这一目标努力,展会开幕当天参观人数20000,参观人次25000,刷新了上届开幕当天数据,可喜可贺!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50000平米,参展品牌1500个,分为6大展区。美业全产业链覆盖:日化线、专业线、减肥纤体、三美、配套。

接下来,小京为你们盘点今天展会上都有哪些精彩内容?

PART01

娃哈哈成馆王,功能性食品是大市场

本届展会,品牌展商云集,澳洲大药房、美伦克拉、欧诺洁、创逸达、碧波庭、冰洁绣苑……

但最为亮眼的,要数那426平米的一片“蓝”,它是这届馆王——娃哈哈。作为一家饮料巨头,娃哈哈一直在创新。2019年,迎来社交新零售的黄金时代,以社交赋能的新零售模式,成为行业主流趋势。引领时代发展的社交新零售站在了时代的风口,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10054948083942470.jpg

为此,娃哈哈进军大健康市场。此次参展,它展出了胶原蛋白肽、红曲米藜麦代餐饼干等系列大健康功能性食品。

近两年,小京发现保健食品和功能性食品成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大热点,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

反观主打中老年人市场的大健康产品,似乎已经到了一个瓶颈期,竞争力激烈选择性太多,市场份额越来越小。

而近几年,年轻人的亚健康问题越来越多,加班熬夜少运动长期玩手机等问题使得他们也开始关注起自身的健康问题。

保健食品与功能性食品一定是未来大趋势,这届展会京美会紧跟趋势,展出了相关的减肥纤体产品、中医养生减肥技术、新零售保健食品、健身减肥仪器、塑身美体内衣。

PART02

多场精彩特备活动,美业人的交流平台

除精彩展品外,我们还展出了多场精彩特备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10060694965871102.jpg

2019中国国际皮肤管理大赛—北京站。这是中国美业史上第一个国际皮肤管理大赛,本次大赛汇聚了全国优秀的美业大咖。国内外专家评委助阵、国内外精英强强比拼、智能皮肤管理产品仪器技术的展出……赛事争夺激烈,现场呼声不断。

2019美业名店联盟大会。名店齐聚、红包福利、趋势分享,活动邀请了行业专家解读行业趋势与最新的营销模式,现场福利不断,高朋满座。

借势营销抢C位——镜头下的品牌新力量。活动现场我们邀请了行业营销专家进行解读,为在场的美业人解答疑惑。

天下大美研讨会。要想跟上时代步伐,美业人也需要交流研讨。活动正提供了这样的平台促进美业人的交流,现场掀起了一轮大脑风暴。

2019绣行中国.匠心筑梦第二届五官艺术文饰大赛。这是一项开放性、创新性的大型美业纹绣艺术评选活动,大赛如火如荼进行着,它大力促进了中国美业的纹绣交流与学习,引领2019五官艺术潮流趋势。

PART03

专业线日化线集中,智能美业时代

10062173084580018.jpg

本届展会参展品牌1500个,其中国外品牌百余个。重点就专业线、日化线展出相关美容用品。

专业线

专业美容品、医美、养生保健品、养生产品/项目、香薰精油、美容仪器、美容院用品、专业发品、生发养发产品、OEM代工。

日化线

日用护肤品、日用美发品、彩妆、化妆用具、个人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口腔护理品、洗涤用品。

在这里,“人工智能”“智能科技”随处可见,技术臻于成熟,新一代智能技术与传统美业产业链完美融合。

基于大数据的美容分析检测仪器,满足了不同人群从妆容效果预知、改善肌肤顽症到精准检测个体特质、预防疾患等由外至内的需求。

10063610581076003.jpg

从展出内容来看,透露出几个信息:新一代智能技术与传统美业相融合、店铺运营管理智能化、全产业链展出丰富内容。

这是展会开幕当天的精彩内容,更多精彩活动与展会盛况将于明日呈上,感谢您的到来,明天我们继续相约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襄盛举!

100649027702633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