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第53届广州美博会 与时尚碰撞玩出新“花火”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3届中国广州美博会即将正式来袭,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涵盖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多个参展品牌,将吸引200000+的专业买家,96万+的观展人次,更有超30场美业峰会与活动,将为更多企业协调资源,找寻发展的新增长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315202777467115.jpg

在即将到来的九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内,一场全新升级的世界美业盛会——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正式来袭,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涵盖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多个参展品牌,将吸引200000+的专业买家,96万+的观展人次,更有超30场美业峰会与活动,将为更多企业协调资源,找寻发展的新增长点。

作为盛世美业展览,美博会沉淀的30年,是实力积累的过程,更是拥抱时尚潮流、玩出新花样的过程。每一次玩法的变化,不仅彰显和发挥着平台的自身的优势,也反映出当前市场的动态,帮助更多展商和买家获取资讯,对接资源。

在贯彻这样的理念下,本届美博会一如既往打造了不少时尚潮趣的打卡方式。比如,推出全球首个美业潮流嘉年华,以“B2B2C”模式呈现“国内电商”、“国潮品牌”等七大主题展区;举办社交电商大会、抖音KOL美业大赛等活动,HIGH爆全场;定制趣味活动,企业不出展厅、买家送上门等。

传统与时尚潮流的碰撞之下,势必给行业带来一股清新之风与别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