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年9月53届广州美博会 中草药配方论坛看点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3届广州美博会,于9月5号-7号正式召开,美博会期间,由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CIBE美博会主办的第七届绿色供应链大会,将在广州琶洲盛大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101290273821751.png

9月4-6日,由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CIBE美博会主办的第七届绿色供应链大会,将在广州琶洲盛大举行。

本次大会以“驱动新增长极”为主题,分设“包装设计”、“市场及科研趋势”、“原料配方”三大专场,其中9月6日上午,原料配方专场“国妆品的传承与突破——中草药配方论坛”拉开序幕。本论坛由世界中医药学会中药养颜产业分会和CIBE美博会联合主办,将为大家献上一场学术盛宴。

如今,功效护肤品浪潮正以迅猛的速度席卷全球。其中针对性、功效性和安全性是最被关注的重点。中医药经历了几千年的发展,形成了完整的医学理论,可以针对皮肤类型、皮肤症状以及不同部位皮肤的健康需求进行机理分析,进行中医辮证,从而提出对应肌肤问题和健康需求的护理方案。

国妆品要想抓住这次机会做出突破,必须发挥中医药优势,做好中草药护肤的传承和创新。

本次论坛邀请了科研院所、医院、企业等各领域的多位专家老师,将围绕“中草药”,从“经皮给药”、“口服养颜”、“发酵技术”、“指纹提取”多个层面和大家共同探讨中草药化妆品的研究于开发,欢迎各位同仁莅临指导。

时间:9月6日上午 9:30-12:30

地点:广交会展馆8.1馆A41 供应链大会会场

主办单位: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承办单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养颜产业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