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53届广州美博会 如何让潮牌美妆进入中国时代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创造生于中国”2019CIBE国潮品牌大会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2019年9月5日在中国进口商品交易会展馆6.1号馆LIVE SHOW舞台区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生于中国”为主题,多位重磅嘉宾受邀出席,共同研讨“创造生于中国”这一主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2075466838114818.jpg

2019年9月5日,“创造生于中国”2019CIBE国潮品牌大会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中国进口商品交易会展馆6.1号馆LIVE SHOW舞台区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生于中国”为主题,多位重磅嘉宾受邀出席,共同研讨“创造生于中国”这一主题。

回顾今年3月份,天猫美妆商家运营专家肖兰受邀出席峰会,为大家带来了详细的干货分析,2019年天猫将继续加强扶持新店力度,其中新锐品牌等会是天猫2019年一个非常重要的招商方向。

9月5日,天猫将再次来到美博会为我们带来新的主题,新锐品牌负责人多趣也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进行精彩的演讲!

国潮品牌、联合跨界渗透至各行各业,其中美妆行业联合跨界发展迅速,国潮跨界品牌数量逐年增多,成为“跨界新秀”。

美食、美妆跨界CP

谁说美颜与美食不可兼得?小龙虾色唇釉和生煎面膜了解一下!天猫国潮来了,此次推出的合作款生煎包面膜已直接冲上了微博热搜话题榜!

据统计,7月15日天猫国潮来了爆发期,本次跨界主推款小龙虾唇釉访客量近40万,售出近2万件。稚优泉全店访客过百万,其中新增访客超过50%,环比成交增长近两倍,环比转化率增长近50%,环比加粉增长近70%!

“好吃”与“好看”虽然字面意思相差甚远,但两者结合在一起却没有一点违和感。今年6月,六神花露水与RIO联合推出六神RIO花露水鸡尾酒,据说这款跨界CP被称为“电蚊香本体”,而且可以内外服用,一口入魂,两口驱蚊。

这一波跨界CP牵线人是天猫,据说此次天猫国潮跨界创造,都来源于天猫行动的创意出品,历经3个月的打才诞生出来的国潮跨界CP。

同样作为国潮跨界CP,周黑鸭与御泥坊联合打造出一款小辣椒咬唇膏,又潮又有趣的口红,你见过吗?有网友忍不住调侃:鸭脖味的口红应该相当麻辣吧!涂起来会不会超级好吃。

一场跨界营销成功别的关键在于,看起来毫无关联的品牌双方能否找到更深层次的内在联系,并在瞬间激起消费者的兴趣。这次天猫国潮来了打造的跨界中,小杨生煎和稚优泉完美融合,效果十分抢眼。

让十亿人实现各自理想的狂欢

一样的国潮,不一样的角儿!“生活各自理想”是天猫2019年全新品牌沟通主题。面对更加多元化的消费者,天猫将为大家带来更具趋势感的生活方式,推出“趋势100计划”,孵化100个趋势品类,打造真正的“十亿人的理想生活”。

天猫将消费趋势化作十大势界观,“以国为潮”也被列入了2019天猫十大势界观里面。“国潮”来袭波及许多领域,美业将成为“新秀”。

天猫美妆也顺应了此次潮流趋势,大力扶持国潮美妆进入中国时代,作为中国品牌升级的主阵地,新零售的创建者和领导者,一直在多方位发展战略,助力国货品牌转型升级。

天猫美妆新锐品牌负责人多趣,拥有7年电商的从业经验,在加入天猫之前在阿芙任职电商总监。2018年多趣加入天猫美妆后负责新锐线商家,见证了多个新国货品牌在天猫平台的超高速成长,他还深度洞察了互联网营销玩法,总结并归纳赋能给行业商家。

此次峰会,天猫新锐品牌负责人多趣将会在国潮品牌大会上为我们演讲“让潮牌美妆进入中国时代”,相信他的演讲定能给大家带来不菲的收获!想知道如何让美妆潮牌进入中国时代吗?来国潮品牌大会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2019年9月5日10:00,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中国进口商品交易会6.1号馆LIVE SHOW舞台区,相约2019CIBE国潮品牌大会,听新锐负责人多趣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