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CIBE第53届广州美博会 B区专业线展区看点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CIBE第53届广州美博会在秉承“包容”、“创新”的企业价值观的同时,围绕“年轻、时尚、移动、跨界”的时代主旋律,将更全面、更完整地展现“全产业链覆盖”的定位格局。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09545718407547510.jpg

2019CIBE第53届广州美博会在秉承“包容”、“创新”的企业价值观的同时,围绕“年轻、时尚、移动、跨界”的时代主旋律,将更全面、更完整地展现“全产业链覆盖”的定位格局。

B区,作为专业线展区,11大展馆覆盖大健康、大医美、皮肤管理、减肥纤体、产后修复、专业美容、美容仪器等版块,脸部护理、颈部护理、私密护理、高端抗衰老等因市场需求而孕育的细分模块也将在现场一一呈现,在这里,“生美”和“医美”的不同发展将为行业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12.2馆正品联盟美容仪器展区,让各路专业“品牌英雄”齐上阵,为正品站台,打破生美和医美的界限,呈现前沿尖端新颖的美容设备技术。11.2/13.2馆,韩国、香港、台湾组成展团竞相亮相,更有日、美、德、澳、新、西、意等众多国际前沿名品优品漂洋过海来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