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第53届广州美博会日化国际展区 尽在4.2馆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央
[导读]第53届中国广州美博会9月来袭,在消费观念的改变导致消费迭代和网络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日化品牌在一片广袤的土地上生根发芽——中国日化市场就是一个全世界最大的新兴市场,那么,第53届中国广州美博会日化国际展区有何看点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550976232965057.jpg

第53届中国广州美博会9月来袭,在消费观念的改变导致消费迭代和网络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日化品牌在一片广袤的土地上生根发芽——中国日化市场就是一个全世界最大的新兴市场,那么,第53届中国广州美博会日化国际展区有何看点呢?

作为日化国际展区,4.2馆囊括了众多国际日化展品,进口品、彩妆、香水、化妆工具用品……国际展商的小众产品也将带着强势姿态准备入驻,韩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多国产品将在此直击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彩妆区品牌活泉 、英树、美颜秘籍、火舞玫瑰等,护肤及香水品牌Vellie 珐埃莉、丽莎白雅顿、法兰蒂等空降4.2馆。触动美业界的趋势+色彩大赏,色、香、触…震撼美业人的五感。从“贸易大国”到“贸易强国”,中国进出口政策的强大推力正在催生一个新的国际贸易时代!

想和海外来宾共商发展大计,合作共赢吗?第53届中国广州美博会日化国际展区,你绝对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