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9第53届广州美博会亮点剧透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作为大健康大医美版块的导航灯,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多年来为无数业内人士提供了创造财富的机遇。在本届美博会上,大健康大医美版块覆盖9.2馆、10.2馆和12.2馆,除了展示各类医疗美容项目、光电仪器,还将覆盖高端抗衰老、干细胞美容等,同时还有特色亮眼的睡眠健康管理、月子中心、产后修复等;国际展商也将不远万里携来明星产品,带来更多国际市场中的新潮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09533473088328320.jpg

年轻的90后追求什么?最老的一批90后已经三十岁啦?美,就趁现在!

90后谁没个烧钱的爱好呢?美博君的朋友94年的小烫,就喜欢用各种社交平台看博主的日常,各有专攻的博主里,她最喜欢看关于变美这方面的。过年时小烫瘦了20斤,因为瘦的太快脸颊有点下垂,她看美妆博主做热吉玛可以提拉紧致肌肤,她也去做,看到博主在推医美面膜,那她也去买,最近睡眠不太好,她一看博主推荐睡眠健康枕头,立马就去下单了。

享受消费快感是90后的一个花钱的理由,爱美也是。2018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已经到了1220亿元,轻医美也成为90后年轻人茶余饭后津津有味的谈资,他们聊着那些一顿饭的时间就可以提升容貌精致度的技术,并感叹科技的进步。

但对于90后来说,仅仅外表美丽是不够的,身体的健康也很重要,比如工作压力,间接影响了睡眠,现如今年轻人的睡眠质量普遍下降,睡眠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生娃也是90后普遍面临的压力,于是生育和生殖健康就成为了闺蜜局的必聊话题。

作为大健康大医美版块的导航灯,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多年来为无数业内人士提供了创造财富的机遇。在本届美博会上,大健康大医美版块覆盖9.2馆、10.2馆和12.2馆,除了展示各类医疗美容项目、光电仪器,还将覆盖高端抗衰老、干细胞美容等,同时还有特色亮眼的睡眠健康管理、月子中心、产后修复等;国际展商也将不远万里携来明星产品,带来更多国际市场中的新潮流。

美博君将一一剧透

9.2馆

三十岁前后正是需要抗衰老和纠结生不生娃的年纪,而最老的一批90后已经进入三十岁,他们喜爱接收新事物,对高端抗衰老、干细胞、产后修复、月子中心及国际品牌兴趣颇丰。

9.2展馆里,汇聚优品的展商有花盛实业投资(上海)有限公司“香庭世家、胸博士”、广州兰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兰瑞Larucoure”、江苏由爱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护肤品及私护产品“由爱地尔”、济南曦颜化妆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的产后修复产品、湖南绿韵汇承电器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绿韵细胞理疗仪、产后修复仪等。抗衰老市场已经被唤醒,需求特别大,甚至一些社交软件上00后网红都声明预备抗衰老了。

10.2馆

美团618医美大促的数据显示:6天时间线上交易额超6.7亿元,较去年双11大促增长了300%,有一半以上的90后贡献了交易额。

10.2馆中专业线国际展团和国际大健康大医美有名展商 Koru Pharmaceuticals Co., Ltd-- Velancia, Velvet, CrystalFillers, Lipo Lax, Avalon, Mesoheal Dual、哈尔滨敷尔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敷尔佳面膜、 ULTRA V HONG KONG LIMITED的医美产品及仪器、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赛莱拉干细胞、威海市千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术后修复品等。

12.2馆

我国医疗美容消费市场中,比医美更亲民的轻医美与美容仪器以风险相对较低、恢复期短等优势占据了医美行业总收入的60%,增长率高达40%,轻医美是年轻人最喜欢的快速保养方式。

12.2馆中覆盖了国际大健康大医美、轻医美、正品联盟美容仪器展区,展商有广州市昊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美容仪器及化妆品“Novaestetyc”、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的整形医院、北京超能元泰技术有限公司的美容设备、郑州雅禧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医学美容、唯美概念(深圳)贸易有限公司的国际美容品牌等。国际领先的医疗美容仪器及技术,是没有山寨品的规范正品医美交易平台。

医美市场中消费者的平均年龄越来越低,而年轻人正是代表了未来,喜爱冲动消费的年轻人正代表着雄厚的市场需求。

9月5-7日

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靠颜值,还靠实力

一起赢取年轻人的心智

点击报名参加9月广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