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53届广州美博会第二届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赛前通知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19年9月5日~7日,第53届广州美博会即将拉开帷幕,万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将在中国经济之都——广州拉开序幕,一场承载着全球美业人希望的权威、官方大赛即将耀世登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9年9月5日~7日,第53届广州美博会即将拉开帷幕,万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将在中国经济之都——广州拉开序幕,一场承载着全球美业人希望的权威、官方大赛即将耀世登场!

“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是一项开放性、世界性的大型美业艺术评选活动,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及中国国际美博会牵头,类别涵盖纹绣、美甲、美睫、化妆、皮肤管理、美发、纤体、中医美容、经络按摩、美胸、艾灸美容、面部护理、光电、穴位营养、智能美甲、美牙、电视主播等项目。

11054577781664444.jpg

为确保本次大赛规范有序地进行,为大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参赛环境,增强每位参赛人员的体验感,请每位相关人员仔细阅读此篇赛前通知!

11062854419138234.jpg

活动地址:广州琶洲会展中心C区14.3馆(与广州琶洲美博会同期举行)

温馨提示:由于9月5日-7日3天活动行程紧张,中午不设休息时间,请所有参会人员自备干粮。

大赛类别评分标准:“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公众号近期将会更新。

参赛选手可获得:

参赛选手均能获得本次大赛技术能手称号证书,同时公平角逐全能及单项的冠亚季、技术金奖、技术银奖!

现场比赛盛况及获奖信息将在大赛当天及后期于公众号持续报道!

11065777774831677.jpg

11071257483612515.jpg

赛前事项

1、所有选手随身带好买家证,凭买家证出示扫码过展馆安检,不挂失处理。

2、赛事手环为选手参赛凭证之一,选手从各报名点领取手环,现场佩戴好手环之后,请务必妥善保管至颁奖典礼结束(7号),不能擅自取除、损坏。

11082690287384000.jpg

3、物料请到各报名处机构领取。

参赛服装事项

1、参赛选手请预先带齐参赛物品及着大赛统一T恤(比赛现场统一派发),依据参赛区域对号入座。

11091521526421700.jpg

2、主席团请自备服装,以正装为佳。

3、评委、评判长请自备参赛服装,以黑色或深色正装为准。

4、颁奖典礼:所有到场嘉宾皆盛装出席,以礼服为佳。

温馨提示:九月份已进入秋季,但广州还是骄阳似火,为确保各位人员的身体健康,请大家备好相关衣物,确保夏秋两季的交替,以最佳状态参加大赛。

进馆方向指引

11103034140278576.jpg

详细地址:广州·琶洲会展中心C区14.3馆

展馆所在地铁站:8号线 A出口步行直达展馆

展馆交通:

琶洲展馆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设有地铁站台,东、西、南、北向均有城市干道。地铁八号线经过,目前已有多路公交车在展馆范围设立站点,交通便利。

从广州火车东站至展览场馆

广州地铁: 于广州火车东站乘搭地铁(3号线) 至"客村"站, 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出口,步行直达展馆。

由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往展馆

广州地铁:从机场南乘搭地铁(3号线) 至"客村"站, 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出口,步行直达展馆。

从广州火车站至展览场馆

广州地铁: 于广州火车站乘搭地铁(2号线) 至"昌岗"站,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出口,步行直达展馆。

广州地铁 (GZM)

广州地铁服务时间为6:00 至23:30,车费为2至10元人民币不等,按分站收费, 地铁现共有6条路线横跨广州市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位于“新港东”和"琶洲"地铁站(8号线)出口。

【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

这是一场来自大师的巅峰对决!

这是一次来自技术的顶级较量!

高标准

高质量

高规格

万众期待的美业盛会岂容错过!

凝聚行业力量

打造超越自我的平台

从此走向卓越人生!

您,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