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53届广州美博会体验流行美果壳的能量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9月5-7日,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体验流行美的全方位服务,线上线下,三位一体,能量爆棚!在广州琶洲,期待你的到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纵观21年流行美发展,保持芳华时代的鲜艳固然不易,未来更不容停滞不前,但无论过去还是未来,流行美一直都在创新的路上,从不懈怠。

虽一路艰辛,但矢志不移。1998年,有着企业高管和创业合伙人经历的赖建雄先生与他的夫人一同创建了流行美。直到现在已经21年,期间斩获无数荣誉,也成为了众家媒体的焦点关注,这么多年屹立不倒,他人以为顺风顺水,但其实道途险阻。

11215824653626888.jpg

尤其是2015年之后,新零售随着科技的发展接踵而至,以传统营销为主的流行美受到冲击。赖建雄先生眼见局势变得艰难,他没有故步自封,他坚定着自己的信念:只有升级、突破,流行美才有未来。

在历经三年的探索实践后,2018年,流行美轻美容业务模式全面启动,18年年底,果壳和知她应运而生。2019年,轻美容作为公司年度战略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赖先生决意让果壳和知她两个品牌采用新零售的独立运营模式,他将果壳和知她融入大流行美体系(即流行美、果壳、知她形成1+1+1大于3的关系),这样既能让果壳、知她共享流行美的资源优势,又让传统零售出身的流行美加入新零售、互联网的基因,从此,三个品牌都焕发出极强的生命力。

目前的流行美作为国内专业的轻美容+美妆盘发造型的一站式服务连锁品牌,及最具投资价值的高端连锁品牌,依然生机勃勃,全国现有终端门店超过2000家。

知她社群

知她是中国著名时尚品牌流行美旗下一个旨在助力女性成长的知识服务平台,主要围绕亲子教育、恋爱婚姻、五型性格、时尚美容、财富赚钱等5个模块,为女性用户提供专业、深度、有梯度的线上课程及线下体验,线上的社群输出塑造女性心灵美的知识课程,结合线下“果壳妍究院”与“知她图书馆”的极致体验,尤其针对女性的情感及事业问题进行测知,近距离陪伴其成长,为其排扰解难。

11224196525343260.jpg

知她的核心价值观“正心诚意,格物致知,止于至善”, 以打造高知社群知识服务平台为己任,以成就中国女性幸福为宗旨,致力于女性的内在美,帮助女性活出她们的自我、自信、自由。

内涵科学密码的果壳宇宙

果壳品牌名字来源于科学巨人霍金的著作《果壳中的宇宙》中的一句名言,“即使把我关在果壳之中,仍然自以为无限宇宙之王”,小小的果壳中蕴含着宇宙密码、科学、能量和女性之美,开启果壳,就是开启无限可能。

作为流行美的旗下品牌,果壳秉承“科学明白美丽”的品牌理念,并坚持“无量化不科学”的肌肤管理理念,联合国内外肌肤科研工程师团队,力求成分明白、功效明白、配方明白、包装明白。

11230782462838547.jpg

果壳新零售则通过果壳里app和果壳里小程序,为女性提供量化主义护肤美妆产品,配合护肤、彩妆、配饰等一系列明星产品,加之果壳的女性知识社群新零售模式,将“科学、明白、美丽”的品牌理念与科技时尚完美诠释。

今年“果壳妍究院”牵手知识女性社群空间“知她图书馆”落地广州花城汇南区,以“生机能量·破壳而出”艺术展的形式联合开幕,一场“智库”与“美库”融合的新空间体验方式完美展现。

11232748094671183.jpg

现在的流行美集团,一方面有果壳通过量化主义让消费者理性护肤、科学提升外在美;知她通过智库提升女性智慧,营造内在美;另一方面,有流行美来作基底,将体验式新零售继续发扬光大。三者的使命完美融合,既独立又相互联结。望有志之士能与流行美一起,成为品牌合伙人,合力撑起大流行美的一片蓝天!

9月5-7日,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体验流行美的全方位服务,线上线下,三位一体,能量爆棚!在广州琶洲,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