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53届广州美博会雅兰国际解读化妆品小趋势微创新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中国化妆品加工制造业,最高层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第30届“科技与品牌”小趋势·微创新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将于2019年9月6日下午13:00-17:00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区8.1馆A41供应链大会会场拉开序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未来已来,你来不来!

“好产品不一定要颠覆,微小改进就能让用户尖叫”

“影响趋势的趋势,带来改变的改变”

11023962176333122.jpg

中国化妆品加工制造业,最高层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第30届“科技与品牌”小趋势·微创新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将于2019年9月6日下午13:00-17:00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区8.1馆A41供应链大会会场拉开序幕!本次研讨会从“紧抓小趋势 深耕微创新”两个关键点着手,和业界的专家、大咖、同行一起探讨化妆品小趋势微创新。

雅兰国际自1992年致力于OEM ODM OBM一站式服务,护肤、冻干粉、安瓶、气雾(一元二元包装)洗护、皂类、香水等品类的研发制造,属于全品类研发生产实力派,也一直致力于研发微创新,成绩斐然。雅兰国际旗下雅纯、雅蝶、格雅诗、筑美等四大工厂在5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匠心呈现6大亮点与热点产品,创新推出了活细胞、大麻、紫草、冻干闪释、万圣节鬼魅彩妆以及香水共六大“黑科技”产品。

11045290273204216.jpg

11030812162603782.jpg

11032976220657057.jpg

第30届科技与品牌研讨会将会邀请行业专家、业界大咖、行业精英一起来探讨“小趋势与微创新”专题。这次研讨会将会以大环境为背景,通过数据,分析当前化妆品市场创新空间同时,对研发、生产及品牌端把握小趋势进行产品创新展开讨论,帮助品牌找准自身定位。

“医学护肤品/药妆”是一个存在于人们心智中,也存在于市场交易中,但却不存在于法律法规中的事物。在第29届“科技与品牌”研讨会上杨跃飞教授就这个问题表示:国家禁止的是夸大宣传,而不是禁止对于更好更安全的功效性护肤品的研究。本届研讨会来听听国家著名皮肤科专家怎么说:未来带有功效的护肤品应该如何创新!

11035859019884775.jpg

成立于1992年的雅兰国际集团,28年来,雅兰一直专注于化妆品的研发和生产,研发科技本次也将从“黑科技1.0”,到“黑科技2.0,再到“黑科技3.0”,雅兰的3.0黑科技究竟有哪些微趋势小创新?让我们一起来到研讨会现场见证吧!

11053665287114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