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53届广州美博会第七届绿色供应链大会全流程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9月4-6日,2019第七届绿色供应链大会将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8.1馆隆重举行。届时, “中国化妆品TOP100供应商”颁奖典礼也将精彩亮相。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4-6日,2019第七届绿色供应链大会将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8.1馆隆重举行。届时, “中国化妆品TOP100供应商”颁奖典礼也将精彩亮相。

目前,“2019中国化妆品TOP100供应商评选活动”网络评选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经过13天的激烈角逐,截止至发稿前,本次活动累计有294家企业参加,其中原料类企业58家,制造类企业142家,包装类企业94家。总共273万+投票,投票通道访问量达到680万+。为了保证评选结果客观公正,本次评选将采取海选投票和专家评审结合的方式。

9月5日“中国化妆品TOP100供应商”颁奖典礼等你来

投票评选活动大热的背后,也体现着近年来中国供应链企业崛起的态势,针对国内优质企业,经过组委会及专家评审团的反复讨论,最终设置“年度30强原料商”、“年度30强包材商”、“年度50强制造商”、“年度人气奖”四个奖项。并于9月5日,于第七届绿色供应链大会现场举行“中国化妆品TOP100供应商”颁奖典礼。

届时将邀请中国国际美博会执行副总裁姜齐放、中国日化院院长王万绪、原上海家化技术总监、中国香化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慧良、中国包装联合会秘书长吴红军出席活动并对获奖企业颁奖。

对于获奖企业,组委会工作人员将点对点联系,诚邀您亲临颁奖现场,请大家留意供应链大会活动详情。

供应链大会期间,还有大咖面对面、CEO闭门论坛、大麻化妆品开发峰会、中草药配方论坛、化妆品加工制造研讨会等众多活动亮点,敬请期待!

13242068464365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