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53届广州美博会“美业界国赛”10000人同台学习!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9月5-7日,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涵盖26个国家与地区,3800+个参展品牌,200000+专业买家,超45场美业峰会与高端特备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又是一年开学季,

小学生告别“懵懵懂懂”,

正式迈入课堂;

初中生告别“得过且过”,

迎来语数英物化生政史地;

高中生告别“义务教育”,

压紧牙关迎接人生大关;

大学生告别“学生时代”,

正式迈入“小型社会”。

活到老学到老,

学生可以在学校一步一步进阶。

那么,

美业人可以学什么?

在哪里可以实现进阶?

9月5-7日,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涵盖26个国家与地区,3800+个参展品牌,200000+专业买家,超45场美业峰会与高端特备活动。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覆盖专业线、日化线、供应线全产业链,为展商和买家实现优质资源精准对接,帮助企业精准落地,不停孵化渠道和新商业模式。一场“干货盛宴”即将登场,你怎么可以错过?

10513724648723484.jpg

除了“枸杞+啤酒”还有什么养生新模式?

老年人早睡早起,广场舞打太极俨然已经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头等大事;“被秃头”的90后们日日保温杯不离手,说起养生保健常识来个个都是专家;中年一辈生怕自己被贴上“中年油腻”、“未老先衰”的标签,除了研究养生食谱,健身、保养的工程也从不敢落下。全民养生时代已经到来,你是否真的懂“养生”呢?你是不是也应该好好学习“养生”了呢?

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C区15.3、16.3馆,呈臻、尚养、锦光、释美、永康、中养、天才天之源、贝立凯、帅薇、岐山公、璞缇树、科妍、海棠、馨洲、卉祥、帮伊帮我、不老莓、琪雅等近200家优质品牌企业汇聚于此带来艾灸产品及设备、瑶浴、头疗、眼部保健品、筋骨络健康仪、中频电疗仪、空气波压力治疗仪、中医养生精油、按摩器、营养保健品等时下热销的身体养生项目,针对身体不同部位的特色养生,结合智能产品的私人订制方案都在等你一一挖掘。是时候从“养生小白”进阶“养生大神”了,养生也要比别人多懂一点!

10515263708204150.jpg

“变美”的方法不止一种你学会了吗?

美,就要美得精致,美到极致。“变美”的方法千千种,能多一种就一种。14.2、15.2、16.2美甲美睫及配套展区和14.1、15.1纹绣与半永久化妆展区构成美博会人来人往的“三美展区”,在这里,无论是脸部管理还是美学设计,从美这个字延伸出去的精细化丰富内容,都将让你大有所获;在这里,你将会领略和捕捉到最带感的设计、时尚和视觉艺术;在这里,你将会学习到管理和传播领域的前沿知识与体验;在这里,你将得到技术和知识的全面升级。

O'2NAILS、ARTPRONAIL 伊莱儿、FULLMATE非妙、STYLEMATE生妙、Barbie Mirage、Gurali、sha nail pro、Miss Moe、AirGel、Sacra、UV gel、Acryl Gel、雷尼原创、雷尼佰艺、u3nail、 WAP、松风、Pangel、ETGEL、O’NINE康醇胶、More Counture、Artistic Presto、旖旎美甲、Missgel等全球名品优品期待与你有一个“美丽”的邂逅。

10520929335656437.jpg

“美业界国赛”10000人同台学习的机会!

如果以上的,你觉得还是太so so了 。那么,C区14.3馆以“职业规范化”为标准的美业职业技能大赛,依照美业国赛标准:从大赛赛制、赛项筹划设置,按照科学评判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比赛的国内领先水平美业大赛,一场全国性的行业大赛!我觉得你有必要关注。

专属全球美业领域的盛典,18+比赛类目,30+大型美业合作机构,集结10000+国内外顶级美业大咖,1.5亿+受众密切关注。这是一个可容纳10000+美业精英的国际化舞台,聚焦着全美业顶级人才的秀场,堪称业界最激燃、热血的美业盛事。不仅为美业精英颁发国家权威认证证书、荣誉勋章,更有媒体关注和后续宣传。赛场的出色表现,场外绝对同样光彩夺目!按捺不住爱学习的心?贴心三步走,说走我就走!

10522374710186120.jpg

第一步:了解观众开放时间

2019年9月5日(星期四)09:30-16:30开展

2019年9月6日(星期五)09:30-16:30开展

2019年9月7日(星期六)10:00-15:00开展

第二步:获取展馆交通路线

坐车出行

搭乘广州地铁8号线至琶洲站C出口

经10或11号门进入C区

驾车出行

会展南三路进12号门进地下停车场;

或会展南二路15号门进南广场

第三步:长按获取入场证

又是一年开学季,

你准备好了吗?

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C区

我们一起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