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科技美肤成为趋势 仪器市场的需求会更大!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未央
[导读]2019年9月5~7日,第53届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如期举行,30万平米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企业,超45场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人参展。在智能化、科技化越来越进步的今天,美容仪器的发展相对非常快速,更新迭代如雨后春笋,138美业网记者特地来到B馆11.3H31欧的公司的展位采访了欧的高级销售经理梁凤娇,探探今年仪器的趋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6124291835204622.jpg

2019年9月5~7日,第53届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如期举行,30万平米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企业,超45场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人参展。在智能化、科技化越来越进步的今天,美容仪器的发展相对非常快速,更新迭代如雨后春笋,138美业网记者特地来到B馆11.3H31欧的公司的展位采访了欧的高级销售经理梁凤娇,探探今年仪器的趋势!

16125760586688845.jpg

以下为采访实录:

138美业网:欧的是第几次参加美博了?

梁凤娇:很多次了,每年广州的两届美博会我们都会参加!除了国内的美博找,像意大利,迪拜、西班牙、马兰西亚等,我们都有参展。我们的产品在国内来说走的是中高端路线,产品的外观、品质、服务,相对来说性价比是很高的,我们欧的是属于厂家型的,我们不仅做自己的产品,我们也做代理商渠道,也会定制仪器!

16192666846810845.png

138美业网:简单介绍一下欧的公司的基本情况!

梁凤娇:欧的是从2005年成立至今已有14周年时间了,从一个小工厂到拥有7层整栋生产车间,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美容仪器制造商。秉着“引领,专注,创新”的企业使命,公司稳扎稳打,不断创新,经过十多年发展,欧的品牌从小做大做强,成为各大展会的品牌参展商。欧的产品荣获欧盟CE认证,ISO等认证,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口碑和强大的品牌示范性效应。

138美业网:欧的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梁凤娇:技术与创新!欧的有20多个技术研发人员,拥有自己的技术就能满足到各种客户的需求,我们技术的不断迭代更新,保证了我们在市场中的需求量和口碑。而且保障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只有这样才走的长远。

16145824648424040.jpg

138美业网:第53届广州美博会推出了一些什么新产品呢?

梁凤娇:本届美博会我们推出了两款新品。一款是D20-1200W“会游泳的808”,解决大家比较关心的永久脱毛的问题,这一款是我们最新的配置,让脱毛更舒适、更快、更高效。另一款是KISSEYES“钻石眼”,塑造眼之美,2万次/秒声波振频,白瓷滚珠+精华液,零刺痛+零创伤,10分钟可以解决7大眼部问题,眼袋细纹黑眼圈都不在话下,现在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眼部的改善问题,也是我们的主打产品。目前已打通了国内国外销售线,需求人群非常大。

16151712174514570.jpg

16153144969881513.jpg

138美业网:今年整体经济下行,对欧的有没有影响呢?

梁凤娇:欧的除了做国内市场,也在做国外市场,整体对我们的影响很小,现在又是仪器化、智能化的时代,顾客需求还是蛮高的。根据市场需求,欧的也会陆续推出日化线或者更生活美容的产品。每年大家都说生意难做,一年不如一年,这是很自然的生存坏境,这样的环境下淘汰一些企业是很正常的,只有自己企业进步的更快,才不会被快速淘汰,我们欧的公司的老板也是比较有前瞻性的,会提前策划好下一步的计划,预计上哪些技术,上哪些产品设备,这都是在规划之内的。

16155026218227373.jpg

现在行业的发展也非常快,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特别是国外的市场,科技美容发展的很快,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会接受中国制造,我们去国外参展的时候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我们的仪器被很多外商所认可。目前整体情况还是蛮乐观!有句话说的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16160854355986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