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10月15日!2019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 圳撼来袭!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10月15-16日,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期间美业人的年度盛事,2019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将给美业人带来一场技艺大绽放、年度大满贯的美艳盛典,这,是属于每个美业人的年度最美时光!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月,在你们美满国庆假期归来之时,惊喜与喜悦还将继续,你没有看错,这就是精心为你们准备的美业盛事大典,10月15-16日,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将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期间美业人的年度盛事,2019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将给美业人带来一场技艺大绽放、年度大满贯的美艳盛典,这,是属于每个美业人的年度最美时光!

主办方精心策划打造的美丽盛事,深爱你们,圳在来袭,你怎能错过!

【最具权威组织认证】

主办单位

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

联合主办

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主委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

技术指导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特别支持单位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总冠名单位

深圳市带动美网络商贸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单位

深圳市麦凯莱科技有限公司

【5大竞赛类别,近30个专业项目】

1、美发:剪吹组、造型组、吹风手组、染发组、卷杠组、商业造型组;

2、美容:面部护理组、眼部护理组、胸部护理组、皮肤管理组、面部艾灸组、身体艾灸组、纤体组、仪器身体调理组;

3、美甲美睫:

美甲:基础手护理、甲油胶、创意艺术甲;

美睫:睫毛延长术模特头比赛、睫毛延长术真人比赛;

4、纹绣:纹眉组、纹唇组、纹身组;

5、化妆造型:新娘妆组、宴会妆组、梦幻妆组、创意造型组、整体造型组;

【最具价值份量荣誉+奖项】

专业+权威的双证加持

全国工商联官方认证证书

含金量十足,官网入库备案

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权威证书,美业人荣耀必备证书,重量级荣耀奖杯奖牌,每个技能竞赛项目组别设冠亚军季及优异奖,奖杯奖牌奖品大满贯。

【名咖大腕齐聚,星光闪耀】

美业界的半壁江山齐聚在此,见证此次大赛活动!

美与美的邂逅,见证美的同时,还有机会与大咖合影留念!

【万千美业人的年度盛典】

不论你是参赛者,还是观赛人,现场将座无虚席,这场精美绝伦的美艳盛事,你将成为瞩目的C位焦点,通过此次大赛绽放技艺,实力脱颖而出,斩获大奖,并有机会大获全胜,满载而归!

15245252774000223.jpg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

10月15日

深圳会展中心

我们一起绽放技艺

呈现美好生活!

报名单位: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

报名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深南大道南侧中国有色大厦1023-1024

联系方式:蔡芯芯 0755-88640906 /13714992626

官方微信号:szhca_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