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聚焦“深圳大健康展”8号馆 吹响“健康之风”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首届瞩目已久的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即将袭来!10月15-16日,深圳会展中心等你来“撩”。随着健康产业政策的进一步变革、行业技术的更新以及市场需求的井喷,大健康潜能将得到更大程度的释放。面对这场机遇与变革的“健康之风”,你准备好了吗?来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下称“深圳大健康展”),无尽先机,让你一网打尽!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活着不是目的,好好活着才是。但究竟怎样才能算好好活着?相信“健康”肯定占据着第一位置。然而近年来,亚健康状态已频频成为困扰人们的“头号杀手”,巨大的潜在需求等待被挖掘。

而另一方面,在颜值经济和健康理念的双重影响下,过去追求“美在当下”也逐渐演变为“健康地美在当下”。接下来,随着健康产业政策的进一步变革、行业技术的更新以及市场需求的井喷,大健康潜能将得到更大程度的释放。

面对这场机遇与变革的“健康之风”,你准备好了吗?来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下称“深圳大健康展”),无尽先机,让你一网打尽!

一睹展品 健康美“8”

15525604345317667.jpg

荟聚时下健康精品产品,潮流美容护肤、天然有机品应有尽有,深圳大健康展8号厅致力打造出一个集健康美容、美体塑形、智能美颜护肤于一体的时尚与健康管理平台。

在8号展厅内,涵盖了体重健康管理、智能内衣、智能环保美甲美睫彩妆、功能性美容产品及仪器、皮肤健康管理、科技美容等方面的产品,智能控体产品、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技术的护肤品、生物大分子透皮吸收的美容仪器、纯石墨烯远红外理疗仪、抗糖美肌膳食品、枸杞肽保健品、多功能颈椎牵引枕、智能健康理疗仪等高新产品也将会一一亮相,由内而外呈现展品的智能化与融合化。

要挖掘健康美容市场需求、了解行业一手资讯、找寻项目合作的专业买家,如大健康产品代理商、体重健康管理代理商、美容院、美体中心/SPA会所、护肤彩妆代理商、皮肤管理连锁\皮肤管理中心等等采购商来8号厅,定能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打通供求渠道 精准配对

为给众多展商与买家进行跨界合作,实现精准配对,首届深圳大健康展一方面联合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深圳市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保健协会、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等超10个协会组织,强势借力各行业机构的力量与资源;另一方面也积极邀请了领域内的龙头展商,营造良好的采购氛围,打通供求渠道,现场实现一对一精准对接。

8号展厅内,诸如来自深圳市亮而彩科技有限公司的葆丽诗曼、凤凰;广州市魅思美甲有限公司的Miss Gel;北京雷翡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雷翡士;蔓之研(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有品牌蔓之研;杭州学市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全球名品、深圳市艾米莉科技有限公司的大眼睛、MG、皇后品牌; 广州悠乐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笙花、AK、REV品牌;北京冠舟科技有限公司的深V、Synergy品牌;广东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的巨量引擎、深圳市畅享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乐环游、梦剧场;深圳德技创新实业有限公司的DJM等领域内的优秀企业及品牌将首次在本届深圳大健康展“登场”!

进驻风口 抢占商机

10月15-16日

深圳会展中心

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

就等你来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