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2019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 引爆10000000000000产业风暴!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19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2019 深圳国际大健康博览会以沟通行业和市场为目的,以建立产业联通互动资讯体系为追求,致力于打造完整的产业链结构。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月引爆10000000000000产业风暴,这场深圳展览怎么做?现如今,能有一个可以让人一窥兆亿产业真容的展览会,那还真的是让人稀罕。而幕后能为之操盘之人也必定不凡。

09345474660751055.jpg


这是个首次将美丽与健康融合的博览会

2019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背后的推手是一个人强势壮的联合体。它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和中国国际美博会联合主办,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深圳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保健协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汇俊亚太企业精英联盟商会等组织协办。这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中国大型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09391034030057708.jpg

健康是美丽的基础。而在中国,对美丽追求的起步则远较健康产业诞生约早30年。这个与世界发达国家“不同调”的发展路向,令大健康作为一个产业在近10年才得到飞速的发展。

正是基于这一特殊的历史,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依托CIBE 中国国际美博会30年的行业资源,以国内国际名品优品及上下游产业代表为主体,首次将美丽与健康融合,开创先河打造出全新的2019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展览会。

“最全”-致力辐射大健康全产业链

新美业,新趋势。2019 深圳国际大健康博览会以沟通行业和市场为目的,以建立产业联通互动资讯体系为追求,致力于打造完整的产业链结构,涵盖生命信息、高端医疗、健康管理、照护康复、养生保健、健身休闲、生命健康服务业、生命信息设备、数字化智能健康设备和产品、养老康复设备、新型保健品、健身休闲用品、生命健康制造业、医学美容、美容美发化妆品、母婴健康、健康彩妆、头颈肩健康管理、头皮健康管理、眼部健康管理等板块。力求打造一个集文化传播、品牌推广、展示交易、市场开拓、创造财富等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国内知名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09392796523410760.jpg

“最广”-立足北上广深为品牌赋能

依托中国国际美博会资源大平台,中国国际美博会自媒体矩阵、中国国际美博会合作媒体的全方位媒体网络立体推广,立足北上广,占领“深圳”高地。至此,中国国际美博会实现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的全面覆盖,完成对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展览的战略布局。

09394646566415618.jpg

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将是融合交流与贸易,最高规格的产业资源对接平台。盛大的顶级行业年度颁奖典礼、职业技能大赛等大奖荣誉颁发赋能品牌新活力,引进国内外顶级资本孵化种子企业,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举办多场展商、买家对接洽谈会,为买家提供落地贴心服务,为展商提供精准的配对平台。

“最新”-强强融合提供最具创新思维的交易平台

美容与大健康,两大朝阳产业的融合,将是最具创新力,最具突破性,最具影响力的跨界行为之一。这样的跨界融合势必引起更多的关注,随着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深圳市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保健协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等组织的加入,相信这场“不设边界”的行业盛会将会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商业模式和独一无二的价值观念。不设边界,不断破界,才是真正的创新。

09400657461180072.jpg

而在大会期间,超过20个主题论坛,数个千人大会、名家论坛,数场项目对接会、参观考察活动、大健康美容节、酷发嘉年华、流程趋势时尚荟、技能大赛等主题活动将精彩亮相现场,全方位吸引买家流量,通过多个视角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美业生态链的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多的方向指引,研讨新经济下的美业创新发展路径。为美业,为大健康产业寻找新的增量。大健康产业与高科技电子信息产业的融合发展,智能、大数据与大健康产业的交互将为产业上下游提供最具创新思维的交易平台,你值得期待。

美国《财富第五波》一书的作者保罗.皮尔泽预言,大健康产业很可能将成为继信息产业之后全球市场新崛起的热点产业。而大健康产业与美容产业的融合则可能催生出全球下一个兆亿产业。

09402684029587660.jpg

10月15-16日

如果你想探知资本视角下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

如果你想了解健康产业+智能,时代数字下的生态新图景?

如果你想学习8090后新型美容化妆品市场的运营王道?

如果你想获取竞争激烈的美发市场流量葵花宝典?

......

那么,这场引爆兆亿产业风暴的行业盛会——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你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