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与深圳大健康博览会同期举行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将与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同期举行!活动地址: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B09。这是一场群英荟萃的大型盛典,是美业人证明自己技艺的重要赛事,也是提高自我知名度,打造顶级个人IP的极佳契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是一项开放性、世界性的大型美业艺术评选活动,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及中国国际美博会牵头,类别涵盖纹绣、美甲、美睫、化妆、皮肤管理、美发、纤体、中医美容、经络按摩、美胸、艾灸美容、面部护理、光电、穴位营养、智能美甲、美牙、电视主播等项目。

10292076209443472.jpg

这是一场群英荟萃的大型盛典,是美业人证明自己技艺的重要赛事,也是提高自我知名度,打造顶级个人IP的极佳契机! 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B09,重磅开幕!

以下“攻略”请看三遍!

为确保本次大赛规范有序地进行,为大家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参赛环境,增强每位参赛人员的体验感,请每位相关人员仔细阅读此篇赛前攻略!活动地址: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B09(与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同期举行)

温馨提示:由于活动行程紧张,中午不设休息时间,请所有参会人员自备干粮。

大赛类别评分标准:关注“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公众号 回复:“标准” 按照相关提示操作! 参赛选手可获得: 参赛选手均能获得本次大赛技术能手称号证书,同时公平角逐全能及单项的冠亚季、技术金奖、技术银奖! 现场比赛盛况及获奖信息将在大赛当天及后期于公众号持续报道!

赛前事项

1、所有选手随身带好买家证,凭买家证出示扫码过展馆安检,不挂失处理。

2、赛事手环为选手参赛凭证之一,选手从各报名点领取手环,现场佩戴好手环之后,请务必妥善保管至颁奖典礼结束,不能擅自取除、损坏。

10274721520703451.jpg

3、物料请到各报名处机构领取。

参赛服装事项

10272296531231178.jpg

1、参赛选手请预先带齐参赛物品及着大赛统一T恤(比赛现场统一派发),依据参赛区域对号入座。

2、主席团请自备服装,以正装为佳。

3、评委、评判长请自备参赛服装,以黑色或深色正装为准。

4、颁奖典礼:所有到场嘉宾皆盛装出席,以礼服为佳。

温馨提示:十月份已进入秋季,为确保各位人员的身体健康,请大家备好相关衣物,以最佳状态参加大赛。

10270177776536865.jpg

最后,献上多个抵馆路线任君选择。

地址: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B09

地铁线路深圳地铁1号线/4号线“会展中心站”,从深圳会展中心地铁D出口出去直走300米,过红绿灯后右转即可抵达深圳会展中心北广场,从深圳会展中心北广场进入即可参展或观展。 二、驾车直接用导航地图搜索“深圳会展中心北广场” 即可。 三、公交①北门:会展中心站,371路 80路 M390路 M500路 M521路 高峰专线14号 高快巴士8号(GK8)

②东门:会展中心东,34路 63路 N10路 高峰专线58号

③南门:会展中心南229路 337路 338路 369路 E13路(原K538松岗)M182路(原382) M463路 M519路 M520路 M559路(原59路)

④西门:益田中路,235路 71路 80路 M390路 M500路 M521路 高峰专线14号  

攻略在手,说走就走!无论您是来参赛的还是来学习的,我相信您绝对不会后悔!在此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完美成绩!10月16号,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B09,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