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美博会&首席体验官最强报到攻略!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由中国国际美博会、深圳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美博会“首席体验官”身份激活仪式将于10月15日9:00am-10:00am于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A20d展位进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由中国国际美博会、深圳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美博会“首席体验官”身份激活仪式将于10月15日9:00am-10:00am于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A20d展位进行,激活成功将立享专属的六大权益!

10401605904848817.jpg

成功报名了美博会&首席体验官,你是否有以下疑惑?

该如何进行激活?整个激活流程是如何?首席体验官的六大福利该如何领取以及使用?如何获取深圳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门票?除激活身份外,展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及收获?

下文将为你逐步解答↓↓

Part one——激活、报到

由中国国际美博会、深圳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美博会“首席体验官”身份激活仪式将于10月15日9:00am-10:00am于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A20d展位进行,激活成功将立享专属的六大权益。

六大权益重温:

1、获得权威认证的首席体验官证书2、登入美博会美业先锋榜3、美博会展商名录4、美博会全年课程参与名额5、千元体验大礼包6、CEO联谊会参与名

如何畅通无阻地进入展会,顺利的激活“体验官”身份?

偷偷地说,在各位美业人报名参加“体验官”链接时获取的条形码就是展会的入场证,届时到现场将条形码换取入场证即可畅通无阻地进入展会!

10412129343333032.jpg

忘记将二维码截图?放心!只要再次扫码进入界面,界面将会留存报名时登记信息,“体验官”们只要点击报名提交信息,获取条形码即可! 划重点:这次一定要记得截图哈!!!!

想要报名参加首席体验官的美业人也可扫码进行报名! 激活体验官流程为:报名加入体验官→接收美博会工作人员的官方信息并进行确认→10月15日早上9点-10点进入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A20d进行激活→现场领取大礼包、展商名录等!

10414548112442173.jpg

Part two——六大权益的使用、展会的精彩看点

关于六大权益的剖析已经在上篇“体验官”稿件中有所介绍,此次小编将重点介绍其中千元大礼包中含有哪些体验福利!

还有随机派发的百丽雅身心健康产业集团神秘体验券,以及各种随意掉落的小惊喜噢! 

展会精彩看点: 7、8、9号馆汇聚体重健康管理、智能内衣、智能环保美甲美睫彩妆、功能性美容产品及仪器、皮肤健康管理、科技美容、健康监测、健康护理、健康保险、脊椎健康、美体 SPA、抗衰老、生殖健康管理、医疗整形、智能穿戴、健身器材、按摩理疗、中医养生健康管理等大健康范畴及衍生品类。  

现场将超有32场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健康+美丽”不是空头支票,紧抓大健康产业时下红利,掌握最新市场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