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9深圳大健康展9号馆展品抢先看!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首届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10月15-16日雄踞在深圳市会展中心,9号馆展品逐一现,精彩抢先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首届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10月15-16日雄踞在深圳市会展中心!

近日,腾讯发布了《大健康行业数据洞察报告2019》,其中显示,减肥、营养和睡眠成为用户最受关注的三个生活健康关键词。

慢性疾病诸如近视、熬夜、驼背、蛀牙、脱发......这些症状已经不是老年人专有,年轻人也或多或少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为解决消费者的诸多亚健康的困扰,培育消费者的健康理念,提供更加符合他们需求的大健康产品,大健康产品代理商、营养保健品代理商、康养中心、养生会所终端等采购商来首届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9号厅找寻商业合作、项目就对了!

9号厅展品逐一现

作为组委会首推的大健康展,10月15-16日9号展厅将荟萃眼下人们纷纷谈论的展品,涵盖抗衰老、健康监测、健康护理、眼部健康、睡眠健康、脊椎健康、口腔健康管理、头皮健康管理、健身康体、美体SPA、健康保险、生殖健康管理、中医养生健康管理、营养保健品等方面的产品。国际展区、进口品牌区亦在此精彩展现。

整合各方资源 各取所需

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首届办展就收到了行业众多商协会的信赖与支持,展商纷沓而至,买家也兴趣颇丰,在这里有一大波诸如连锁/线上药房、商超、进出口贸易商、中医馆、养生会所、美容连锁、康体中心、月子中心等分类的有效专业买家将会来此恰谈,共商健康事业大计。

时下,健康管理产业发展空间巨大,超500亿的大健康市场有待填补,加上消费者也越来越愿意为健康买单。

15230316833026461.jpg

在9号厅,国内众多多元化的大健康企业将震撼登场。欧迪玛(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带来他们的健康私护护理产品;深圳市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带来他们的抗衰老医疗整形安美品牌;杭州芯媚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他们的视力养护、眼球抗衰产品;郑州博凯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带来妇科凝胶、泡腾片以及补血口服液等产品;广州玉熙坊科技有限公司有男性生殖健康管理品牌;广州抖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轻燃清体品牌,有低聚肽膳食果饮、胶原肽代餐奶茶、收腹束腰带等产品;深圳市大正物物科技有限公司有五和肽、枸杞肽、小分子活性肽;海南旃阳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则带来他们的火山岩诺丽、魔力蓓健等品牌的大健康保健品。大健康产业的垂直细分,带来最专业的产品品牌。

阿里、万达、恒大、泰康、腾讯、百度、小米.....这些眼光长远的大佬通过自建、跨界合作或投资并购,他们早就在17年紧张布局他们的大健康产业。

除此以外,10月15-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还有超25场活动,涵盖趋势论坛、研讨会、技能比赛等,一手的健康资讯、大健康美丽产业运营门道,借势短视频快速建立大健康品牌效应……

大健康产业的未来,期待与各位大佬们共同见证!

深圳会展中心

健康+美丽

锦上添花,美上添美

Waiting for you

2019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16日

举办地点: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9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