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如何领取【深圳大健康展】门票?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首届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将在2019年10月15日至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9号馆举行!开展在即有不少朋友咨询如何领取门票?门票是否要钱等相关问题。138大美业人才网作为美博会长期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深圳大健康展的门票领取情况。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首届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将在2019年10月15日至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9号馆举行!开展在即有不少朋友咨询如何领取门票?门票是否要钱等相关问题。138大美业人才网作为美博会长期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深圳大健康展的门票领取情况。

【深圳大健康展】门票领取方式

一、电脑领取

第1步:点击“深圳大健康展官方网站”http://share.beautyisp.com/cibe/sz/

09402346544786042.jpg

第2步:点击如上图所示的“境内观众登记”

第3步:按照引导填好信息后,系统会自动帮你生成美博会入场条形码,请务必保存此条形码。

第4步:在“深圳大健康展“办证处(深圳会展中心),出示此条形码,换领入场证即门票。

二、手机领取

第1步:关注“美博会”微信公众号

第2步:点击自定义菜单里的“参观信息”,再点“入场证”,如下图所示:

09400952775548760.jpg

第3步:按照引导填好信息后,系统会自动帮你生成美博会入场条形码,请务必保存此条形码。

第4步:在“深圳大健康展“办证处(深圳会展中心),出示此条形码,换领入场证即门票。

以上就是“深圳大健康展”的门票领取方式,最后祝愿所有参展的卖家和买家都能在本届健康展上能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2019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5日至16日

举办地点: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9号馆

欢迎报名深圳大健康展特备活动:

5G时代,大健康美业产业的经营突围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