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提前预告:深圳大健康展参展产品种类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在即将开展的2019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上,将有哪些参展产品呢?这是所有买家都非常关注的话题,138作为美博会长期的合作伙伴提前给大家预告本届深圳大健康展的参展产品种类。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即将开展的2019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上,将有哪些参展产品呢?这是所有买家都非常关注的话题,138作为美博会长期的合作伙伴提前给大家预告本届深圳大健康展的参展产品种类。

09442754345003286.jpg

深圳大健康展参展产品种类

9号馆:大健康、大医美、抗衰老、干细胞、产后修复、基因检测、健康睡眠、皮肤管理、身体各部位健康护理、科技美容仪器、专业线及大健康 ODM/OEM、中医养生、进口品、健康彩妆

8号馆:养发,美白祛斑、祛痘、保健用品、孕婴童用品、美胸、酵素、减肥纤体、美甲、美瞳、美睫、纹绣、美体、智能内衣、美体内衣及配套产品、健康管理、服务、教育

7号馆:大健康类新微商、电商、跨境电商、社交电商、社交零售

以上就是本届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的参展产品各类,有你感兴趣的产品或项目吗?10月14日至16日快到现场去体验吧!

2019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5日至16日

举办地点: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9号馆

欢迎报名深圳大健康展特备活动:

5G时代,大健康美业产业的经营突围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