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奥方集团”亮相深圳大健康展!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19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奥方集团作为参展商亮相本届深圳大健康展现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9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深圳大健康展),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奥方集团作为参展商亮相本届深圳大健康展现场。

早在10年前,奥方就已加入到中国国际美博会的行列,先后参加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北京国际美博会、成都美博会等。更主动迈向国际市场,参加香港亚太展、越南国际美博会、迪拜国际美博会。

10361773086050803.jpg

12载匠心筑梦 专业铸造辉煌

2007年,中国美丽经济腾飞,奥方集团应运而生,12年来乘着美容行业的东风快速发展,两年一前行,五年一质变,十年迎跨越,奥方集团一步一脚印,深耕高科技美容行业,产品遍布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及东南亚等地区,如今已成为美容美体高科技仪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制造商和服务商。

奥方从零开始,沟通世界前沿美容理念和先进科技,搭建研发基地、生产中心、科技美容体验馆,以优质专业的美容服务为全球千千万万向往美、追求美的人们提供最真诚的帮助。

从单一业务高科技美容美体仪器研究到提供销售、培训、技术交流及维修,以及OEM代加工业务涵盖美容仪器贴牌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先后申报多项国家专利如IOS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广东省药监局产品检测报告、欧盟CE认证报告等。专业铸造辉煌,兢兢业业深入钻研12载,立足现在,放眼世界,奥方努力创新,开拓未来。

引进来走出去 奥方从未止步

2018年在第48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现场,广州奥方集团牵手的咚家电就智能化售后服务团队,响应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服务升级的时代大潮,按照“互联网+”的商业思路,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化、万物互联等技术手段和平台建设,链接打通消费者、家电维修工程师、家电服务网点、销售渠道通路、品牌厂家等价值链上各个环节。

奥方从未止步,2019年10月15-16日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奥方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奥方AI自助拓客仪、等离子系列美容仪、热击溶脂炮、脂肪刀、雷达冰雕、大气泡、小气泡等一系列高端美容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