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9深圳大健康展闭幕 精彩不散场 新征程开启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美博会scavinn
[导读]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深圳大健康展在今晚落下了帷幕,这场集“大健康”与“美丽”于一体的高端盛会,呈现了产业融合、精准对接的态势,让更多的企业看到了双朝阳产业发展的可能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秋风微吹,路上来往人群摩挲斑驳,这是十月的深圳。

2019年,首届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空降”深圳会展中心,深秋的凉意并没有阻挡观展者的脚步,绵延有序的队伍成为了深圳会展中心的一道亮丽风景。

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深圳大健康展在今晚落下了帷幕,这场集“大健康”与“美丽”于一体的高端盛会,呈现了产业融合、精准对接的态势,让更多的企业看到了双朝阳产业发展的可能性。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涵盖了营养品及保健品产业、健康管理产业、科技美容美体及健身康体产业四大专业领域。据统计,展会两天汇聚了2200+参展品牌及项目,在上下游行业的联动之下,共吸引了超过63136人次专业买家。

“健康美”渗透 不同体验 三馆特色再现

作为国家重点布局的产业,大健康行业意义深远,存在着无限潜力。在对国家政策和消费市场的响应下,首届深圳大健康展融合了更多元的行业元素,展现了时下诸多健康与美丽产业的热点产品、高新产品,而这也吸引了不少专业买家的驻足。

在本届展会上,不同展馆纷纷给买家带来了不同的体验。

9号馆内,可谓人流涌动,随处可见展商与观展者们交谈其乐。作为“健康管理大专区”,9号馆从品类结构上呈现了几大特色:全身呵护管理、从内调到外养、双美及智能仪器两开花,如舱式身体理疗器、智能健康监测仪器、国外保健疗法与国内养生项目、穿戴式瘦身、多功能头颈肩健康管理等产品给更多观展者提供私人健康定制体验,提高生命健康周期,有效预防疾病。

而在8号馆,在传统美妆护肤领域上添加了更多智能科技符号,形成了科技铸颜、智能塑形两大镇馆特色,为观展者打造了一个集健康美容、美体塑形、智能美颜护肤于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功能性美容仪、智能环保美甲美睫彩妆、体脂管理、皮肤管理,传统与现代的融合渗透,“智”享美丽,健康享“瘦”。

为了给观展者更集中的参与活动的体验,主办方这次特别设置的7号活动论坛专区可以用“流量爆棚”一词来形容,展期内内数十场大健康X美丽的趋势论坛让行业专业人士获益良多。

两天,三个展馆,产业元素相互渗透,亮点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