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建国70周年献礼——中国美业青年创业成就奖颁奖盛典”成功举行
出处: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作者:一涵
[导读]10月15日-16日,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联合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成功举行“建国70周年献礼——中国美业青年创业成就奖颁奖盛典”。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月15日-16日,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联合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成功举行“建国70周年献礼——中国美业青年创业成就奖颁奖盛典”。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秘书长李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中国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兼CEO蔡永忠、中国国际美博会副总裁姜齐放等领导及美业青年创业优秀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一场属于美业人的盛大庆典。

大会伊始,马娅会长上台致辞,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美博会30周年历史性的相遇非常具有纪念性意义,并鼓励中国美业青年创业优秀代表不忘初心,用民族精神振兴中国美业,不断创新,继续带给行业新认知。

10092427780402851.jpg

在行业红人姬长乐的主持下,马娅会长携美业青年创业优秀代表领衔千人同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场面壮观,迅速一片红歌染红海,高潮迭起。

10100426213117365.jpg

现场,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授予所有参会代表“建国70周年美业献礼-青年创业成就奖”荣誉勋章,并为部分中国美业青年创业优秀代表颁发“青年创业贡献奖”荣誉牌匾。千人齐聚,共同享受并见证荣耀时刻。

10102446538638046.jpg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佛山市美容行业协会、中山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东莞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茜施美美容有限公司、中国美匠师播商学院、广州樊文花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颐容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深圳悦目佳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家安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大宏妙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百丽雅美容有限公司等六十多家单位五百多人一一亮相,手持红旗,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至此,“建国70周年献礼——中国美业青年创业成就奖颁奖盛典”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参会企业的积极参与,中国国际美博会将与推动行业发展的代表们一起为行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