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培养人才 打造技术培训基地 工商联美牙专业委员会成立
出处:孟同 作者:一涵
[导读]11月25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牙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国际美博会、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和广东省美容化妆品业行业协会等行业内企业及大咖郑重出席。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月25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牙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国际美博会、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和广东省美容化妆品业行业协会等行业内企业及大咖郑重出席。

10501987224432186.jpg

盛典上大咖云集,场面盛大,气氛热烈。此次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牙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为了进一步培养美牙技术人才,打造国内美牙技术培训基地,进一步规范市场的发展。

当天下午二时,盛典拉开帷幕。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书记,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主席马娅,美牙专业委员会赖锦潮主任、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吴楷东秘书长、中华全国工商业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文化发展委员会狼帝主任、美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安家宇、东莞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姚秘等重磅嘉宾一起进行剪彩仪式。

美牙专业委员会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的下属机构,是国内美牙技术培训领域的行业组织。此后,国内将通过成立美牙专业委员会对行业制定标准,作出规范,并将以美牙专业委员会的标准举办大赛,培养行业的专业人才,促进海内外行业间的交流,推动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

展位预定电话:15914313465

141302012244555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