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20年3月8-9日,第五届“和美博会一起访工厂谈合作”活动来了!
出处:美博会 作者: 孙月0
[导读]2020年3月8-9日,第五届“和美博会一起访工厂谈合作”活动来了!该活动针对有意向打造自有品牌的日化美妆渠道商举办。全国各地的渠道商处于行业下游,若要打造自有品牌时,在上游生产研发环节必然缺乏相关经验。为此美博会立足广州这个国内化妆品生产密集地,不断整合工厂资源,帮助更多潜在的新兴品牌茁壮成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3月8-9日,第五届“和美博会一起访工厂谈合作”活动来了!该活动针对有意向打造自有品牌的日化美妆渠道商举办。全国各地的渠道商处于行业下游,若要打造自有品牌时,在上游生产研发环节必然缺乏相关经验。

为此美博会立足广州这个国内化妆品生产密集地,不断整合工厂资源,帮助更多潜在的新兴品牌茁壮成长。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生产好产品、不知道去哪里找好工厂,那就赶紧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以往参观工厂情况

往届参观工厂包括(以下为简称):科丝美诗、贝豪、栋方、澳莱、博然堂、科盈、艾蓓、裕朝、希然、德芙、千誉智能、宏仕达......

这些工厂涵盖生产品类包括:面膜、护肤水乳、彩妆、洗护、护肤小仪器、美体内衣等等,连包材厂家都涵盖其中。

为渠道商提供贴心服务

活动在每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开展前两天举办,参观观众对象仅限日化美妆代理商、零售门店负责人。报名人数仅限30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期间美博会主办方将为成功报名的参观观众提供往返工厂的专车接送和酒店食宿服务。

往届精彩回顾

10032526990288342.jpg


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

展位预定电话:15914313465

141302012244555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