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5G土壤,美业如何生长?12月23日CIBE峰会谋定2020!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距离国家颁发5G牌照已过180余天,这半年注定在行业留下深深一笔。全新的模式和新业态借势新技术竞相涌现;传统企业在新变化的压力下转型缓解焦虑和不安;所有人都想抓住尚在孕育中的5G“爆款”……这一切,让迎面而来的2020年,充满了太多不确定性。在这岁末年初的更迭之际,和中国国际美博会一起问路5G:新的一年,5G时代下,美业新路,何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距离国家颁发5G牌照已过180余天,这半年注定在行业留下深深一笔。全新的模式和新业态借势新技术竞相涌现;传统企业在新变化的压力下转型缓解焦虑和不安;所有人都想抓住尚在孕育中的5G“爆款”……这一切,让迎面而来的2020年,充满了太多不确定性。在这岁末年初的更迭之际,和中国国际美博会一起问路5G:新的一年,5G时代下,美业新路,何在?

这是一场美容健康行业的“土壤革命”

正如电气时代所创造的社会生产力让蒸汽时代望尘莫及,5G所带来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在互联网浪潮中也是前所未有。

3G商用前三年中国GDP增长达到了将近万亿规模;4G发展五年带动了5万亿的信息消费规模。据中国信通院预计,到2025年5G正式商用将带动直接产出为3.3万亿元、间接产出为6.3万亿元。

如果说过往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平台等是少数人的科技革命,具有超高网速、超低延迟、超广链接等鲜明特点的5G毫无疑问将带来一场更为深远和广泛的战争。

5G的土壤是速度,速度推动万物生长。

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政务、工业互联、万物互联,未来无论是区块链云计算、车联网等等,都将在前所未有的速度上异彩纷呈。

各行各业、万千企业,再次站在同一起起跑线上,一触即发!

美容健康行业配置创新资源的新范式

毋庸置疑,拥抱5G,将成美容健康行业配置创新资源的新范式。

随着全国各地5G基站陆续建立,我们看到,有些改变已然发生:

大小店铺已逐渐成为信息化、智能数字化的比拼场,内外联系更紧密;

美容院在不影响客户隐私的情况下,进行开放式直播。甚至结合云技术和AI技术,顾客不用到店就能通过增强现实技术体验到美容院的新项目。

远程监控设备将患者的健康数据实时发送给医生,并通过传感器随时了解患者正在进行的活动;

医生操作远程的机械臂为患者进行手术,跨越近3000公里的空间距离,成功实现了全国首例远程脑起搏器植入手术;

基因检测数据库的提出,遗传性出生缺陷和罕见病精准防控得到了十足发展;第53届中国国际美博会上,5G智能门店、平台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

一面面旗帜正被安插在这片5G土壤上,迎风招展!

未来无限可能的价值体现

站在三十多年美容健康产业结晶的基础上,未来已来,价值待现!

链接5G,是为了产生更大的价值。

而今从头越,更多的美容健康企业正在重新上路,引爆一个个更有力度的新势能。在无疆界的竞合下,身处其中感到无限可能性即将发生:

譬如,智能穿戴、基因检测、干细胞储存等技术更加普及;

譬如,远程手术、视频面诊等将会成为医生的必备技能;

譬如,每一家企业都变成数据公司,对上下游环节的控制能力做到天衣无缝,对消费者的服务更加精准;

譬如,移动互联网应用场景和物联网应用场景的结合,将为美容健康产业全新的物种的起源提供养分;

譬如,新的平台、渠道和网络生态的诞生,在提供更多面对消费者窗口的同时,反向逼迫企业调整推广营销拓展策略;

譬如,随着5G商用在消费级市场的落地,终端设备+虚拟现实领域+社交网络+云视频等的深度结合,彻底变革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在5G这片土壤下,数字化、信息化、云平台,将使美容健康产业组织、生产要素以及人才的集合方式得到根本颠覆,生产效率和反应速度将迅速提升,个性化服务将大面积普及。

美和健康是永恒的追求,美容健康产业是带来价值的永恒产业。

5G真正的内容如何应用落地,在未来10年至6G商用前,将成为中国美容健康企业决胜的利器。

2019年12月23日,中国国际美博会年终峰会引领全行业一起问路5G——“2020算法●重构青春”5G时代下的美业新路●答谢晚宴(专业线+新零售板块)将在广州召开。

本次大会将立足5G即将为行业带来的变化,围绕美业的“七大升级”——生态升级、产业升级、生产力升级、服务升级、场景升级、体验升级、经济升级的版块,邀请互联网领域,跨界领域以及美业新势力等代表人物,从全产业链以及行业不同形态的商业模式出发,探讨未来5G生态共同体下,美业应该如何变革等问题,进行一场思维的碰撞。

一个大时代正在拉开序幕,它将带来怎样的震撼?因为未知,点燃期待!

16522582069326045.jpg


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

展位预定电话:15914313465

141302012244555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