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小米/阿芙/凯度/洛可可都来了,第四届包装创新论坛报名进行中……
出处:美博会 作者:王怡君
[导读]12月26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CIBE主办,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余姚马渚镇政府协办的主题为“新消费·新技术·新包装”的第四届包装创新论坛将在余姚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2月26日,余姚太平洋大酒店,第四届包装创新论坛报名进行中……

12月26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CIBE主办,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余姚马渚镇政府协办的主题为“新消费·新技术·新包装”的第四届包装创新论坛将在余姚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

(码上报名)

小米/阿芙/凯度/洛可可等重磅嘉宾,亮相余姚包装论坛

这是CIBE以论坛的形式在华东包装重镇余姚的首次亮相。此举旨在为2020年化妆品包装行业提供方向性参考,加强中国国际美博会CIBE同余姚、上虞两大包装协会的深度合作。

本次论坛内容主要分新消费·新趋势和新技术·新包装两大版块。

围绕“2020年美妆市场趋势、品类洞察及产品趋势”;个性化定制、便捷包装、可持续等2020美妆包装趋势解读;循环塑料包装新进展、新趋势;外观、工艺、结构多维度产品创新;跨界&IP趋势下的美妆包装设计等前沿议题展开探讨。

更有在国际日化巨头深耕多年的包材开发专家,从甲方视角深度解读“终端需要什么样的包装”,为美妆包材企业未来创新探清方向。

围绕上述议题已邀请到凯度消费者指数美妆业务负责人朱家慧、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数据负责人邱士铭、阿芙精油设计总监曹智魁、小米生态链包装研发负责人朱菁、洛可可集团总经理周志鹏、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中国塑料项目负责人王韧及国内外头部美妆包装企业代表等众多演讲嘉宾,与大家共论包装创新增长之道。

CIBE特色项目走进余姚,“美商”赋能包装产业

值得一提的是,于今年9月第三届创新包装论坛推出的CIBE“中国之星”设计大赛也进入火热的海选期,本次大赛是化妆品行业首次发起包装设计类大赛的创举,旨在推动产业创新,“美商”赋能行业,现大赛火热征集作品中(报名网址:http://cl.beautyisp.com),在第四届包装创新论坛,主办方将介绍详细参赛指南。此外,明年5月美耀心选特色展区项目活动也将在会上进行预热。

大会当晚,主办方还将举办CIBE华东客户答谢晚宴,将对华东优质美妆包装企业进行荣誉表彰和颁发奖牌。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始人马娅会长、中国国际美博会CEO蔡永忠、余姚马渚镇政府领导、上虞包装协会会长阮荣涛、中包联秘书长吴红军及CIBE联席CEO LINLIN等多位领导将与华东美妆企业一同展望2020美业新篇章。

12月26日,余姚太平洋酒店,CIBE第四届包装创新论坛将如期而至。为了保证论坛质量,现限额开放报名参会通道,额满即关闭申请通道,最后50个名额抢订中,赶快扫码报名吧!


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

展位预定电话:15914313465

141302012244555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