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国国际美博会年终峰会将在广州召开!
出处:美博会 作者:马修
[导读]019年12月30日,中国国际美博会年终峰会将携全行业一起问路5G——“2020算法·重构青春”5G时代下的美妆新路·答谢晚宴(日化线+供应链+新零售板块)将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将立足5G为行业带来的新变化,邀请阿里研究院、腾讯、1688、京喜、第一财经、新榜、INXX等业界代表,对美业新路的“十大新元素”进行研究和探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科技蓬勃的5G时代下,智能化,定制化,精细化是美业的主流趋势。 消费人群越来越偏向于”青春化“,90后和Z时代的年轻人成为主流人群。

但这一人群有着异然不同的消费观:重视用户体验,敢于尝试新品牌、新渠道和新技术,追求极致的性价比和立杆见影的效果。如果商家想站在5G时代的风口上,必须读懂她们的需求和思维模式;只有了解“青春”才能获利于"青春“。

5G将会是我们的万能助手

5G不仅仅是速度上的提升,它将会是大数据走到落实的催化剂。目前我们的应用大多为消费互联网的数据,它只是可观生产力的冰山一角。 但当工厂生产过程中的有关数据也被深挖,抽取和应用起来,我们就能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人、机、物的结合。

在人们的5G生活中,5G智能通过大数据的采集和分析,能够精准地推算出我们每天的习惯和爱好。不但如此,5G还能通过传感器检测出“库存不足”的问题并实时通过C2M的方式从工厂直接下单,免去中间商的成本;工厂机器接单后实时生产、包装并连接物流系统,做到按需分配、零剩余、提高生产力的效果。未来智能生活的实现是5G大数据价值化的结果。

5G,你无处不在

未来的渠道将不再局限于手机端或电脑端,可能会诞生于更新颖,更多元化的端口。由智能家居衍生出来的C2M模式,VR/AR衍生出来的新零售和不可预知的新媒体终端衍生出来的交易平台都是未来不可小觑的新渠道。

”思维引导行为,行为造就习惯,习惯形成现象,现象反映社会。“

那5G形态下的商业社会该配套怎么样的商业思维呢?

从4G的O2O渠道到5G时代的万物拓展,从手机终端到多型媒体终端,商业市场或再经历一次彻底的洗牌。未来的品牌若想抓住5G时代的风口,从产品定位,到商业模式,到跨界融合,到媒体推广,到销售渠道,每一个环节都必须以技术创新和数字化经营为出发点。

当传统企业还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不少企业已经脱颖而出,成为新时代的宠儿。比如:

新渠道:京东旗下的“京喜”瞄准下沉市场,以拼购业务和C2M双结合的新理念,通过创新渠道节省下来的成本返回买家,以极致性价比、高品质和快物流等优势放倒传统品牌,刷新了2000亿的双十一记录。

新跨界:“INXX”凭借其对高街潮牌的精准定位和独特的新媒体行销手法碾压传统潮店,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爆款表演”;

新模式:“新榜”作为新型数据产品服务平台的先锋者,凭借数据挖掘分析能力,连接品牌和自媒体,用一年时间迅速成长为行业KOL。

5G 你是我的传送门

5G的高速、低延时、高稳定、高连接力等优点为AR和VR的实现和应用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信息的多维化将使美业从平面走到立体。

5G技术将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无比的便利。 我们不但可以在家里VR学习美业课程,在店里“召唤”闺蜜“亲临现场”把关,随时随地AR试用产品,还可以预约千里之外的顶尖医生“操刀“整形手术。

在5G这个人、货、场结合的生态体系里,限制人们的将不再是技术,而是人们的想象力。

那在中国的新十年,商业世界将如何改变?

16511504724654282.png

2019年12月30日,中国国际美博会年终峰会将携全行业一起问路5G——“2020算法·重构青春”5G时代下的美妆新路·答谢晚宴(日化线+供应链+新零售板块)将在广州召开。

本次大会将立足5G为行业带来的新变化,邀请阿里研究院、腾讯、1688、京喜、第一财经、新榜、INXX等业界代表,对美业新路的“十大新元素”进行研究和探讨。


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

展位预定电话:15914313465

141302012244555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