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潮流视觉|5G能激发出跨界的多少潜能?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2019年12月30日,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红棉大宴会厅,将隆重举办“2020算法·重构青春——5G时代下的美妆新路”·答谢晚宴。届时,刘坤能(化名-铁手)带来的主题是:Z世代下的潮牌文化。新潮之下的营销痛点是什么?INNX的联合创始人铁手将会给你答案。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当代年轻人的核心属性是“潮酷”,而另一个在科技界“潮酷”的便是5G,5G俨然是当下最新潮的事物,在世界暗暗扮演着驱动的角色。5G与潮流跨界的碰撞,无疑能激发巨大能量。

2019年12月30日,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红棉大宴会厅,将隆重举办“2020算法·重构青春——5G时代下的美妆新路”·答谢晚宴。届时,刘坤能(化名-铁手)带来的主题是:Z世代下的潮牌文化。新潮之下的营销痛点是什么?INNX的联合创始人铁手将会给你答案。

11270046524514536.jpg

刘坤能(化名-铁手)

国潮兴起,弄潮儿极具认同感

目前,国潮处于逐步兴起中,国潮是中国原创设计与中国文化的融合,作为制造大国,中国的设计能力和供应链能力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随国外品牌将生产迁往东南亚,国内的制造资源将转向国内供给,为国货崛起提供了制造基础。

另外,经济的崛起也让中国在全球的地位日益加重,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增强,对本土文化的认同感加深。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印象也持续好转,并愈发愿意通过购买来支持国货的成长。

对比其他国家潮牌,中国潮牌的核心特点在本土消费者心中更为鲜明,对此,中国潮牌针对本土弄潮儿在产品和品牌上不断深耕,特别是对文化的传承、旧时光的致敬和对二次元壁垒等的突破,虽然中国潮牌沉淀时间不久,但是基于消费群体的心境和喜好,成长势头良好。

INXX的联名

INXX和其他品牌在联名时,都会评估两者品牌调性的相符性,在玩法有趣基础上大胆创新,主打圈层影响力文化,突破行业边界,把品牌想要传达的精神文化带给消费者,如INXX和杜蕾斯、OPPO、光明、六神等联名。

对于美妆行业,INXX一直以来都希望和美妆业有相关合作,之前也有联名过六神、欧莱雅。品牌合作上,只要双方调性合适,都可以考虑一起发展共赢。美妆行业增长迅猛,特别是我们的年轻一代,消费占比逐步攀升,用户群体极其相似,而且美妆在新媒体流量玩法上相对更成熟。

线下布局与5G技术

在线下,INXX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及购物中心开设了不少买手集合店,而且门店规模在扩大。根据品牌定位风格,在创立初期就测量了市场占有率的可经营体量,并结合买手集合店的特质进行了内核的调整。不断演变从而达到快速融入现有市场需求,保持既定扩张速度同时不断扩大市场规模。

对于5G技术,5G时代的到来加速了信息传输和AI技术,视频和直播的体感增值将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强的视觉冲击,用户群体的消费行为和体验感知都将链入大数据库,根据数据库智能精准分析匹配,避免合作链路过多过长造成的资源浪费,高效进行。

除此之外,5G之下, 潮流文化市场的趋势是什么?又有什么样的人群特征?潮流跨界有什么玩法?潮流与美妆跨界的营销点在哪?......一个新兴时代正在未来等待着我们,潮流文化与潮流跨界正是能激发源源不断的流量红利。

想要紧跟潮流,获悉营销的秘诀?12月30号,INNX的联合创始人铁手都会一一告诉你。


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

展位预定电话:15914313465

141302012244555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