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美博会包装论坛:国内头部100家包装企业都来的盛会,千万不要错过!
出处:美博会 作者:王怡君
[导读]12月26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CIBE主办,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余姚马渚镇政府协办,优品包材链支持的主题为“新消费·新技术·新包装”的第四届包装创新论坛暨CIBE华东客户答谢晚宴将在余姚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2月26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CIBE主办,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余姚马渚镇政府协办,优品包材链支持的主题为“新消费·新技术·新包装”的第四届包装创新论坛暨CIBE华东客户答谢晚宴将在余姚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

11102429342553704.jpg

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业内优质包装企业、品牌方及代工企业的参与,以下是部分参会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为推动华东美妆包装产业及企业的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将对当地优质企业进行荣誉表彰。届时将举行“2019年度优秀美妆包装供应商奖项”及“CIBE超级VIP合作伙伴奖项”颁奖典礼。

关于大会更多详情请点击流程图

会议当天(12月26日)现场报道须知:参会企业向大会工作人员出示论坛通知短信、网上报名截图进行签到,并领取进场臂贴、礼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赶快扫码报名吧!

110101777751537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