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美博会第四届3·9工程师节暨海豚奖颁奖盛典2020年3月9日举行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20年,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的第四届3·9工程师节暨海豚奖颁奖盛典,将于3月9日-10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三楼abc厅盛大召开。经过前三届沉淀,3·9工程师节不只是化妆品行业供应链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引领者。其已经覆盖整个化妆品供应链领域并延伸至整个行业上下游,同时辐射相关跨界领域,并拥有极高的美誉度。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十年是一个时代,2020年是新十年的起点。

探索新10年,我们发现5G技术、直播短视频、国货复兴、私域流量、消费多元等成为绕不开的趋势,而这些大趋势促使各个产业逐渐走向渗透融合。

化妆品行业在大趋势下加速迭代,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不断涌现。与此同时,化妆品工程师的重要性一再提升,3·9工程师节应运而生。

3·9工程师节致力于以社群为载体,以会议为形式,以赋能为核心,提升化妆品工程师群体科研能力的同时,实现化妆品行业内外人群跨界连接,势能叠加。

2020年,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的第四届3·9工程师节暨海豚奖颁奖盛典,将于3月9日-10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三楼abc厅盛大召开。

09541046536051611.jpg

经过前三届沉淀,3·9工程师节不只是化妆品行业供应链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引领者。其已经覆盖整个化妆品供应链领域并延伸至整个行业上下游,同时辐射相关跨界领域,并拥有极高的美誉度。

截至目前,3·9工程师节已邀请100+位业内外顶尖大咖进行前沿分享,5000+工程师同台交流并加入相关社群。

2020年,第四届3·9工程师节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前沿聚焦:1+4场主题论坛

数字化时代,生态概念已发生巨变,无界融合生态成为未来发展之道。全产业融合渗透下,化妆品行业传统生产经营模式进入“撕裂、重生”的不断循环。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基础,上游供应链的各个环节也被这股共振波卷入“其中”,工程师亦不例外。

第四届3·9工程师节以“全域共振”为主题,邀请业内外头部嘉宾展开深度探讨分享,着力解决化妆品工程师如何顺应社会各领域的新变化新发展,从产品研发者转变为科技驱动者、数据使用者、政策实践者、消费导向者、生态平衡者。

本届3·9工程师节全新升级,会议连开2天,包含1场主论坛+4场分论坛,从大方向、大趋势、大数据到落地原料技术应用、法律法规解读……满足全国各级化妆品工程师所需。

主论坛跨行业汲取智慧,融合多元文化。从行业方向、市场趋势、消费数据、科技发展等层面,助力工程师们以捕捉潮头的引领思维和方式布局2020化妆品研发规划和进阶方向。

在内容方面,关注消费群体的物质文化需求,从各领域为工程师注入新鲜力量;联动皮肤研究学者、内分泌科医生、脑神经学专家、心理学专家及知名药企代表,跨界分享不同学科知识;融合中医配方理论“君臣佐使”及西方“零残忍”安全评价的体系;关注大健康产业及食源性成分在化妆品中的创新应用;关注二次元等新“社会文化现场”及私人订制等潮流趋势。

4大分论坛则将从工程师日常产品开发生产过程中必须了解和掌握的各个落地性知识和技能方面展开分享探讨,主题围绕“原料创新应用”“化妆品工艺与品控”“生物发酵技术”“新法规趋势解读”等多个层面展开。

内容将从具体的乳化工艺和管理提升、化妆品流变学在感官及稳定性评价方面的应用、化妆品安全与品控方面、生物发酵/基因工程技术的应用、中草药来源/动物来源/防蓝光化妆品原料的创新应用、化妆品原料相关检测技术及大数据解读等多角度进行全面深入交流。

特色展区:全封闭式原料展

为更好服务工程师群体,会场外特设原料展区。原料展与主会场仅一墙之隔,酒店全封闭展示。

30个原料展位精装搭建,网罗当下“新潮火”技术、原料及相关产品,与论坛分享的最新前沿趋势相呼应。工程师不出会场,即可直观感受、体验、采购。2天,即可吸引1500+精准工程师群体深入了解。

同时,原料展区将特别定制互动游戏,设立展商信息轮播,全方位精准引流。

权威表彰:重磅打造海豚奖

化妆品工程师是产品的奠基者,是当之无愧的“化妆品研发智叟”。他们以超高的技艺与产品研发创新能力,支撑化妆品行业的前行。

海豚奖以“海中智叟——海豚”来指代化妆品工程师,是目前业专门针对化妆品工程师颁发的荣誉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并成为备受工程师群体认可的权威奖项,也成为一个常态化的年度行业技术人员盛会。

本届工程师节将再次针对工程师群体展开海豚奖评选活动,并于3月9日(即第四届3·9工程师节主论坛当天)公布结果,举行颁奖仪式。

本届海豚奖分设4大奖项:特殊贡献奖、优秀工程师奖、杰出工程师奖、年度创新工程师团队奖。奖项主要依据行业贡献度、行业活跃度、创新能力等多个层次进行评比,希望给予不同职业阶段的工程师鼓励及表彰。

此外,本届海豚奖重磅升级,“年度创新工程师团队”奖项将设立全新赛制,除进行资料审核、专业答题以及研制报告等环节的评分,还将在3月9日3·9工程师节现场进行现场路演,全面展示参赛团队在产品研发上的创新性、完整性、落地性及团队协作能力等内容,也更公正公开公平进行竞赛,奖项含金量一再拔高!

评选活动现已公开向业界征集报名,海豚奖详情可参看作为“国妆梦”的支柱,这群人值得致敬!

如果你想了解最新研发技术、最新原料应用;如果你想开拓视野,全方位思考如何打造爆品;如果你想了解最新法规;如果你想与更多大咖同台交流;如果你想直观感受最新科研技术……

来,2020年,第四届3·9工程师节为你解锁!


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

展位预定电话:15914313465

141302012244555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