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中国国际减肥大会2020年2月25-27日在北京举行!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第21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暨第24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将于2020年2月25-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归零后的重新起航继中国专业减肥发展20周年会议之后,2020将是归零后迈出的崭新一步,是中国国际美博会与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携手打造北京国际美博会的第4个年头。在强势资源的整合和深远的影响力下。截至目前已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21届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单届展览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参观人次6万多,4万专业买家。 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始建于2000年,是历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的主题展览、更是中国纤体美容行业具有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行业学习交流展览贸易平台,被行业奉行为中国纤体美容业界的“风口型”会展品牌。 先来了解一下本届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必须来点重磅行业消息和价值连成的干货。作为一名美业推进者,让我们一起看看涅槃重生的第21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本届会议有哪些必来不可的理由?

第21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

第24届北京国际美博会

2020年2月25-27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归零后的重新起航

继中国专业减肥发展20周年会议之后,2020将是归零后迈出的崭新一步,是中国国际美博会与中国国际减肥大会携手打造北京国际美博会的第4个年头。在强势资源的整合和深远的影响力下。截至目前已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21届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单届展览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参观人次6万多,4万专业买家。 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始建于2000年,是历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的主题展览、更是中国纤体美容行业具有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行业学习交流展览贸易平台,被行业奉行为中国纤体美容业界的“风口型”会展品牌。 先来了解一下本届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

六大优势

地理优势 得天独厚 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立足与首都北京,作为全国政治中心,并且拥有位居全国前列的经济体量,有极强的资讯传播度,具备其他地区所没有的政治风向信息,专家资源,商协会资源等优势。 资源优势 强势联手 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拥有中国国际减肥大会以及中国国际美博会双方优势资源,拥有十余万精准买家资源,依托首都北京特殊优势,携手各大商协会资源,品牌媒体渠道,紧跟政府走向,成为行业的风向标,舆论资讯的发源地。 品牌优势 打造爆品 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的国际展商保持着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韩国,日本等国家地区品牌和专家纷纷前来参会,共同助推纤体产业发展。近年来减肥大会涌现出众多行业知名品牌:荣生堂、欣邦丽、康尼尔、秀莉寇、容申国际、玮瑶科技、陈红美人鱼、铭伊减肥、权馨国际、靓美国际、瘦倾城、嘉志国际、玛姿宝、咔咔瘦、芊芊伊人等。

服务优势 创造价值 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不仅为企业提供展销服务,并为参展企业以及业内从业者搭建筹备每年一届的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游学、资源对接会、高端峰会等。为企业构建资讯,资源,客户的对接平台,服务广大企业,促进行业发展。

本次第十一届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将以“构建体重控制行业新生态”为主题的讨论,会让从事体重控制的从业者得到更专业更广泛的交流,在专业减肥领域能有更大的提升,也会让企业可以看清当下发展趋势,发现问题并找到解锁方法。

推广优势 数据经济 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期间,会凭借强大的用户品牌优势,建立拥有近十万,减肥、养生专业资源行业传播媒体搜瘦直播,搜瘦网,同时在各大公众号、微博、行业官网等,帮助展商进行系列推广。让参展商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和公信力。

平台优势 精彩纷呈 为了促进体重控制诚信服务品牌标准化建设,推动体重控制诚信品牌评价工作常态化持续发展,提升行业的专业服务质量并且在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制定相关行业标准、规范。为此,特举办“体重控制诚信评价讨论会”和“体重控制学组成立仪式”。提高促进体重控制行业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发挥正能量、提高体重控制行业服务质量,促进我国体重控制行业健康发展。

同期,第24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将再次重磅出击!依托首都经济圈强大的消费群体,打造大北方美业交流、趋势、贸易交流盛会。汇聚大量美容机构、众多高消费群体,权威媒体,丰富的资源人脉,是展商不容错过的品牌推广、贸易交流绝佳平台,选择在这里参展,将拥有更大的可能性。

会期众多同期优质活动

◆重塑危肌·国际皮肤管理发展高峰论坛

◆简课堂——美业技术大分享

◆美丽嘉年华——游园打卡集章活动

◆CIACO国际肥胖病学术论坛

◆2020社交电商千人峰会

◆抖音美妆营销大会

◆母婴服务产业发展趋势论坛

◆大学生就业创业发展论坛

◆中国化妆品经济论坛

◆2020国潮-美甲美睫大赛

中国纤体、养生产业在经历了多年的高速发展后,正面临着新的结构调整及转型。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趋向更加多元化、个性化、健康化和高端化。市场的变化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从产品创新到生产优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回归到产品本身。 了解更多行业新资讯 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 2020年2月25—27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