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美博会IP授权沙龙:20+日化美妆品牌、IP授权方高管齐聚一堂,他们会聊啥?
出处:美博会 作者:孙月玲
[导读]2020年1月7日下午,美博会将在广州举办IP授权合作沙龙,欢迎日化美妆品牌在文末扫码报名参与!沙龙有啥亮点?一起看看!20余位日化美妆品牌和IP授权方的资深高管一起热议!来自霸王、拉芳、兰瑟、蕾琪等美妆品牌方代表将参与其中;还有咏声动漫、华强方特、环球数码等IP方代表。讨论话题包括:如果日化美妆品牌和名气很大的IP合作,宣传推广时怎么让消费者记住品牌,而不是为IP宣传?抛开超级IP系列,对于国产动漫IP,美业品牌会比较看中哪些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1月7日下午,美博会将在广州举办IP授权合作沙龙,欢迎日化美妆品牌在文末扫码报名参与!沙龙有啥亮点?一起看看!

亮点一

20余位日化美妆品牌

和IP授权方的资深高管一起热议!

来自霸王、拉芳、兰瑟、蕾琪等美妆品牌方代表将参与其中;还有咏声动漫、华强方特、环球数码等IP方代表。讨论话题包括:

如果日化美妆品牌和名气很大的IP合作,宣传推广时怎么让消费者记住品牌,而不是为IP宣传?抛开超级IP系列,对于国产动漫IP,美业品牌会比较看中哪些点?......

亮点二

粉丝超2600万的阿狸,

如何运作IP授权?

于2006年12月成立的梦之城,旗下运营“阿狸”、“杏仁儿”、“罗小黑”等原创动漫形象。

梦之城业务涉及动漫IP孵化、动漫IP代理运营、图书、动画、电影、主题展览、商品、商业授权、主题乐园等领域,属于少数产业线布局完整的本土动漫企业。

阿狸在日化美妆界过往合作对象包括:佰草集、相宜本草、御泥坊、屈臣氏、欧珀莱、SNAIL WHITE、Miss Candy、瓷妆、芬妍等等。

你知道代工厂和电商品牌的品牌授权版权金分别怎么算吗?保底销售额、授权金率、保底授权金、溢出金是啥?IP内容转化为商业化应用过程中如何运用?

以上基础知识,拥有十余年授权经验的梦之城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陈民都将在沙龙现场和美业品牌一一科普。抢先一览他的演讲内容:

11533874676443201.jpg

亮点三

当然少不了彩妆品牌最爱的艺术馆IP

在广州珠江新城的潮流圣地——K11购物艺术中心,你可以看到一家非常有特色的梵高艺术餐厅Van Gogh SENSES HOLLAND。将浪漫的艺术情调与美食融于一体,吸引着众多年轻人打卡。美博君在广州白云机场也经常看到梵高画作的身影,其笔下的杏花总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如果你的品牌形象里也想融入梵高的艺术魅力,那赶紧来听她分享:朗智品牌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碧君将亮相沙龙现场,还讲解和美妆品牌植村秀合作的授权案例。

朗智集团拥有超过30年的品牌授权和顾问经验,为梵高博物馆和国立故宫博物馆等10多所国际著名博物馆的唯一官方授权方;

拥有亚洲地区的生产和销售许可权,产品类别包括服装、皮具、钟表、眼镜、鞋、家品、文具、化妆品、护肤品、床上用品、礼品和咖啡厅等;

旨在以最创新的方法让艺术文化走进大众生活当中,并促进东西方文化艺术交流,致力将艺术美传递到生活的每个细节。

11540168398226645.jpg

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

展位预定电话:15914313465

141302012244555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