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20年第5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3月再出发!
出处:美博会 作者:scavinn
[导读]2020,新十年开局,开启新篇章,3月10-12日第5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再出发!始于1989年,沉淀了三十年的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下称美博会),见证了美业变化发展的整一过程。在新一年来临之时,美博会也顺利完成了广州、上海、北京、深圳四地的战略布局与落地,全年展览面积近百万平方米,观展人数超250万人次,品类涵盖全产业链。2020年,美博会将在两个服务体系上发力,建立更加公正透明的展位预定服务体系和贴身精准的资源对接服务体系,为展商和买家实现资源的更高效对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

2020,新十年开局,开启新篇章

3月10-12日

第5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再出发

09542437936962576.jpg


继往开来 联动资源对接

商务部经济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美业市场约9100亿元,预计2020年有望突破万亿。从“野蛮生长”到逐步规范化、成规模化,美业万亿市场的迈入,意味着行业的整体影响力产生了质的跨越。

始于1989年,沉淀了三十年的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下称美博会),见证了美业变化发展的整一过程。在新一年来临之时,美博会也顺利完成了广州、上海、北京、深圳四地的战略布局与落地,全年展览面积近百万平方米,观展人数超250万人次,品类涵盖全产业链。

作为国内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的美业展览,美博会始终以助力美妆品牌成长与升级为使命,以牵手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为宗旨,联动多方资源,不断促进行业的发展与突破。

一场展会,多元化业态,全产业链,一个万亿市场的缩影。

羊城三月花满城。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内,第5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启动!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涵盖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多个参展品牌,30余场美业峰会及活动,将为行业更多企业协调与对接资源,找寻发展的新增长点。

突破定义 撬动行业新发展

沉淀实力,也从突破中获得新活力。作为一个善于捕捉时代潮流趋势,致力于沟通行业和市场,完整呈现了日化线、供应链、专业线、综合板块等产业链结构的超大型美业展览,美博会继续持秉着破界、重构、融新、求变之势。

面对2020年新技术的汹涌来袭,在岁末的年度峰会上,更是创造性地将前沿技术5G与美业结合起来,提出“5G时代下美业新路”主题,力图从技术源头上撬动美业的下一个十年的发展。

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副总裁姜齐放说道,新技术的自然演化不断创造出人类的新需求,而超越人类基础需求的生产力,又终将把人类现实带往难以想象的前方。大时代下,新技术的演进已成不可阻退之势,也为美业的重构与再出发提供了现实可能性。

从引领时尚潮头到如今的引领时代潮流,划时代的符号似乎又再添一笔。打破定义,突破传统大展的壁垒,美博会不断为行业和企业注入新的思维。

推陈出新 迎接市场新变化

2020年,美博会将在两个服务体系上发力,建立更加公正透明的展位预定服务体系和贴身精准的资源对接服务体系,为展商和买家实现资源的更高效对接。

这样的市场趋势与体系布局下,第54届美博会也从各方面作出了相应的升级。

A区:大日化+供应链展区

在供应链展区,囊括了包材、机械设备、OEM/ODM/OBM代工工厂、第三方智能科技企业等相关品类,聚焦化妆品技术趋势与产品热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个人护理品原料展“独辟蹊径”,在开展前(3月9-10日)采用“以会带展”的形式,在广州朗豪酒店三楼ABC厅召开。1个特色原料展示区,1场主论坛,5场分论坛,1个海豚奖颁奖盛典,从多个角度分享解读原料相关现状及趋势。

09555951993687008.jpg

而在大日化展区,涵盖了彩妆、香水、化妆工具、全渠道洗护、头皮护养、个人护理小家电、口腔护理、眼部护理、孕婴童护理、IP授权、日化进口品、电商新零售等品类。在上一届基础上,1.2馆主题馆从1.0升级为2.0新势力主题馆,联乘多场景呈现,倾力打造“国潮主题区”、“网红直播带货区”、“新势力舞台”、“电商平台区”、“潮美集市”、“跨境进出口区”、“黑科技高颜值打卡区”七大主题展区,一同碰撞新思路,发起新势力的革命。

B区:专业线展区

13个展馆覆盖了大健康大医美、皮肤管理、专业美容、减肥纤体、高端抗衰老、产后修复、身体各部位护理、美容仪器、健康检测、国际展团及品牌等板块。另外,养生、保健健康睡眠等品类移入12.1馆、13.1馆,美体内衣、美胸、减肥纤体等品类也分别调整至10.1馆和11.1馆。更专业、更精准、服务也更加完善。在这里,“生美”、“医美”、“养生”、“科技”等将联合产生别致体验。

09565655119550786.jpg

C区:新兴市场及板块

细分市场需求不断,本届展会,C区将包括大三美板块、新兴国际医疗健康等展区。三美板块品类涵盖美甲、美睫、纹绣、美牙管理、美发工具用品及配套、半永久化妆、培训及配套仪器设备等;而国际医疗健康展区将汇聚国内外优质医疗服务机构,就重症治疗、精密体检、抗衰美容、预防医学等国际医疗项目进行集中展示,助力有需求的美业人更好的对接国际优质医疗资源,探索更多美业市场的新增量。

三大展区,30个展馆,众多品类,30+场特备活动,从法规政策、品牌策划、商业智能、销售渠道、配套服务、资本孵化与并购、新技术趋势与新商业模式研判等多维度进一步为企业品牌赋能。

3月10-12日

以开放之态

美博会在广州迎接你的到来


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

举办时间:2020年3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B、C区

展位预定电话:15914313465

141302012244555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