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倡议书丨抗击疫情 致敬逆行者 美业人在行动列活动通知
出处: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作者:未知
[导读]为响应政府号召,体现美业人“主动当担,积极作为”的大爱精神,马娅会长带领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美丽关爱慈善基金会向行业内各企业、机构及美业同仁们发出倡议,发扬“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精神,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公益捐赠活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党和政府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尊敬的美业企业及同仁:

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目前我们已经进入疫情控制的关键阶段,各地急需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医疗防护物品。

为响应政府号召,体现美业人“主动当担,积极作为”的大爱精神,马娅会长带领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联合广东省美丽关爱慈善基金会向行业内各企业、机构及美业同仁们发出倡议,发扬“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精神,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公益捐赠活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党和政府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捐赠可联系协会秘书处及广东省美丽关爱慈善基金会。请美业企业将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典型事迹报送协会秘书处。如有任何需求,请随时与协会秘书处取得联系。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收款户名:广东省美丽关爱慈善基金会

帐号信息:44070701040001867

收款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美博城支行

联系人:李讯13632353981

黄嘉燕13728066932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2020年1月31日

11361923736320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