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关于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系列展览举办日期及届数调整的通知
出处:中国国际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中国国际美博会下属系列展览各举办地(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仍属于防控境外输入性病例及关联病例的重点地区,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并经慎重考虑,现将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属下系列展览的举办日期及届数的调整再次通知如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采购商及美容化妆品业的朋友们:

根据国办发明电【2020】16号文件通知精神,中国国际美博会下属系列展览各举办地(广州、北京、上海、深圳)仍属于防控境外输入性病例及关联病例的重点地区,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并经慎重考虑,现将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属下系列展览的举办日期及届数的调整再次通知如下:

一、第55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调整更改为第54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举办日期仍由原定2020年5月13-15日调整为2020年7月9-11日。

二、第24届北京国际美博会——举办日期仍由原定2020年2月25-27日调整为2020年7月29-31日。

三、第5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调整更改为第5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举办日期由原定2020年3月10-12日调整为2020年9月4-6日。

四、2020年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举办日期2020年10月28-30日维持不变。

五、第5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举办日期由原定2020年9月4-6日调整为2020年年底举办,具体举办日期,我们将与展馆方协商确定展期后另行通知。

我们充分理解各位参展商、采购商及美容化妆品行业的朋友们面对史无前例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焦虑,也希望各位理解并支持国家及各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我们将继续保持与各举办地政府、展馆方的密切沟通,并全力以赴确保和提升展会效果。

感谢您们对中国国际美博会的支持!

特此通知

主承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腾美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深圳加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二O二O年四月十七日

15193680546188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