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活动:第五届化妆品包装创新高峰论坛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一涵
[导读]2020年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在7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同期举办第五届化妆品包装创新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之星化妆品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在7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同期举办第五届化妆品包装创新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之星化妆品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活动。

据138美业网了解,本次大会以“驱动五感体验”为主题,深度探讨在新渠道和新消费场景下,如何从消费者体验角度全面进行包装创新。另外,“中国之星”化妆品包装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也将在会议期间举行。大赛旨在打造美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包装大赛,挖掘具有创新能力的化妆品包材商、创意设计,以及有包装创新升级需求的品牌商进行精准对接。

13430402910221026.jpg

活动主题:第五届化妆品包装创新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之星化妆品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活动时间:2020年7月30日10:00-18:00

活动地址: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6.2馆F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