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乘风破浪的不止姐姐们 还有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上“专业”的她们
出处:美博会 作者:美博会刘思思
[导读]所有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是义无反顾的拼尽全力。第54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5.2馆,乘风破浪的她们,来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所有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是义无反顾的拼尽全力。第54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5.2馆,乘风破浪的她们,来了。

专业,不止于此

精英的背后,是旁人看不到的努力。专业的背后,是对自己的极限要求。

13084558419512202.jpg

她们深耕专业美容,专注研究“变美”命题。从祛斑祛痘、美白祛疤、脸部护理、颈部护理、私密护理等“细分难题”,从面部、身体遍及私密等系统全面工程,从传统手法按摩到智能仪器护理等全方位技术方法。她们在一方一寸中探索,她们在一点一滴中沉淀,让消费者与世界同步享受优质的美容产品与服务。她们,不仅止于专业。

这里,无限可能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这个7月,她们蓄势待发。

专业线护肤品展区:国门内外 同台竞技

她们,跨过远洋,以品牌力走出国门,以产品力呼应消费者需求。

法国拉芮、瑷偲特、ISOV、玛琍嘉兰、圣迪帝思、蒂妮奥、雷翡士、VALMONT法儿曼、Novaestetyc、妮薇塔NEOVITA、DMK、particolare、2B BIOBEAUTY、以色列Chrisitina、悦碧施、LPG、舒适地带、蒂贝伊、HISTOLAB、意大利韵姿、西班牙EVA(依发)......无论是资深大咖,还是职场新秀,她们因为专业聚集在一起。上海大虹桥美博会5.2馆专业线护肤品展区,她们同台竞技,我们拭目以待。

专业美容仪器展区:智能化美业 想象不设限

她们,坚定走自己的路,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事业”。

北京宏强富瑞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亮而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起航骏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信康药业有限公司、北京冠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朗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迪科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俪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恒美美业美容仪器有限公司、深圳德技创新实业有限公司、河北飞嘉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她们将新一代智能技术与传统美业产业链完美融合,她们带领美业走上“智能化”跑道。她们的努力,给了我们无穷的想象。

大医美大健康展区:等你来 挖掘美业新增量

13111778730102480.jpg

光电仪器加产品的美容护理,基于互联网的共享美业店铺,专注美业的SAAS系统,科技紧肤与微创医疗美容等大医美大健康领域细分内容,与众不同的她们如郑州雅禧化妆品有限公司、上海淑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都武侯恩喜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敷尔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艾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博诗尼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昊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深扎美业垂直分支,挖掘美业“新增量”。她们的魅力,等你来领略。

养生展区:各有各精彩 你值得期待

推拿、火罐、刮痧、针灸、药蒸、艾灸,你能想到的养生形式,这里有。中医眼部护理、头皮滋养、多肽口服液、复方精油类.....你没试过的“养生大保健”,上海芊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卉祥化妆品有限公司、易臻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亳州市艾可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科妍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州雅至化妆品有限公司、上海璞缇树美容有限公司、广州紫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帮伊帮我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浩瀚博能(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优秀的她们带给你,各有各的精彩,值得期待。

致敬专业,坚定美丽

分则独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5.2馆

乘风破浪,我们一起走“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