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点燃美容新消费 “千人抗疫誓师大会”落幕
出处:美博会 作者:美博会
[导读]6月19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医美教育专委会联合主办的“春风行动· 2020年度千人抗疫誓师大会“,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美业翘楚齐聚江南,为提振美业经济、点燃美容消费注入新动能。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6月19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医美教育专委会联合主办的“春风行动· 2020年度千人抗疫誓师大会“,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美业翘楚齐聚江南,为提振美业经济、点燃美容消费注入新动能。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书记马娅女士出席大会并致辞表示,中国经济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大的改变,目前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随着全社会战疫信心的增强,随着人们的生活逐渐地恢复正轨,中国的经济一定会回到高速上升的轨道,我们期待着年底经济盘点时,美业消费逆势而上带来的惊喜。

14404017534142600.jpg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书记马娅女士致辞

会场嘉朋满座,掌声连连,千余人次与会者在这里济济一堂,共享创新思维带来的清新气息。嘉宾们分享成功经验,共商良策。浙江建国美业集团董事长林陈娥认为,危险和机遇并存,每一次危机的发生和处理都是对自身企业的一次升级,在积极应对的过程中,商家及时捕捉商机,往往就会柳暗花明,带来转机。 有了好方法,就需要好产品。如何追赶复业热潮,让门店回暖,让业绩登峰?为此,医美教育专委会严选发布“黄金甲黄金品项”、“医师黄金团队”、“卖手思维”、“全科医美发布”等多项计划,帮助门店品项全系升级。医美教育专委会主任宋广涛代表绚魅国际医疗美容集团上台领取由马娅书记亲自颁发的”2020中国美业先锋奖“荣誉称号。

14401088098883161.jpg

医美教育专委会主任宋广涛代表

绚魅国际医疗美容集团

接受马娅女士颁奖

参会的美容院周丽院长深受鼓舞,“非常时期我们需要的是心灵的激荡和鼓舞!”目前“春风行动· 2020年度千人抗疫誓师大会”已经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举办,让美业人受到了极大激励。其中湖南长沙、贵州贵阳、浙江温州、浙江杭州四地的春风行动已经成功落下帷幕。

14394138338321436.jpg

值得一提的是,7月29日,“春风行动 · 2020年度千人抗疫誓师大会”将会在第54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现场精彩呈现,届时新医美、新业态、新收益的全新运作模式,终端门店业绩复苏大产出的升值计划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曝光,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