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上海虹桥美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由上海腾美展览有限公司的2020年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即上海虹桥美博会将在7月29日至3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届时将连续开展3天,展会规模将超23万+平方米。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由上海腾美展览有限公司的2020年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即上海虹桥美博会将在7月29日至3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届时将连续开展3天,展会规模将超23万+平方米。

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传承始创于1989年创建的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美业展览平台之一。如今,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每年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举办共6届,展览面积近百万平方米;观展人数逾250万人次。30年来,鉴于美博会以推进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为己任,助理美妆品牌成长和升级为使命,以牵手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宗旨以及对行业的显著推动作用,创办于2016年的CIBE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正式获商务部批准,在2018年升格为“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