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20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入场证(门票)邮寄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2020上海大虹桥美博会马上就要开展啦!你提前领到门票了吗?在本届美博会上,主办方推出了入场证(门票)邮寄的活动,要参展或参观的朋友赶紧提前来看看哦~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上海大虹桥美博会马上就要开展啦!你提前领到门票了吗?在本届美博会上,主办方推出了入场证(门票)邮寄的活动,要参展或参观的朋友赶紧提前来看看哦~

11505576667020433.jpg

2020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入场证(门票)邮寄

活动类型:专业线

活动时间: 2020-06-08 14:00:00 - 2020-07-20 10:00:00

活动地点: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叮!您的专属美博会入场证件(门票)到咯!

只需支付9.9元的邮寄费用,属于您的2020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入场证(门票)即可送上门来!(新疆、青海、西藏省份地区除外,团购邮寄以及新、青、藏地区请联系主办方了解参与)

省掉人挤人排队、现场换证等各种繁琐环节,抢先一步谈多50多个盈利项目,难道它不香吗?

携带入场证(门票)+本人身份证原件(防疫要求)即可畅通无阻的进场!

2200家参展品牌企业

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

11482229799943802.jpg

更有美业风口论坛——新流量入口、美甲美睫交流日、中国美甲沙龙领袖峰会——上海站等多场精彩活动等你来撩!!!

完成三步,2020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买家证件即可到手:

①点击立即报名 ②填写提交收件信息、支付9.9元邮寄费用 ③等待证件上门(报名成功后显示的二维码将保存在卡包,如证件丢失,可凭码换取入场证(门票),无需再填写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