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上海虹桥美博会活动:美甲沙龙领袖峰会
出处:美博会 作者:一涵
[导读]中国美甲人之家——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甲标准委员会助你一臂之力,将于7月30日13:00于上海大虹桥美博会8.2馆F06举办本次“美甲沙龙领袖峰会”,免费为您分享成功破疫之道!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所有行业都迎来了一轮重新洗牌,随着市场经济逐渐的恢复,美业也迎来了全面复苏以及消费升级。在大家都忙着冲破困境、寻找新流量、转型跨界时,有许多美甲店家在此次“战役中”无惧困境、脱颖而出。

中国美甲标准连锁品牌俱乐部会员单位上海刘娟美甲、广西古黛美甲、湖北芳绣轩等数十家连锁机构在疫情期间还在开新店或并购店。

13373030960717553.jpg

是谁给了他们自信和胆识?

是什么促成他们业绩不降反升?

杭州哈妹美甲创始人哈妹表示,我们并没感觉到此次疫情对哈妹美甲店有什么影响,客人们都是戴口罩排队做指甲,新开业的店不到20天顾客就需要预约排队。据观察,哈妹美甲店虽只有3家店面,但其去年的业绩已经过千万,而且80%源自于美甲,你不觉得神奇吗?

在提及此次行业重新洗牌时,担任141家全国各地美甲连锁顾问的阿微老师更是谈笑风生的表示,我们服务的店业绩比去年还好,钱分明白了,项目理顺好了,哪有做不好的店?只有不会经营的人。

想知道他(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吗?

中国美甲人之家——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甲标准委员会助你一臂之力,将于7月30日13:00于上海大虹桥美博会8.2馆F06举办本次“美甲沙龙领袖峰会”,免费为您分享成功破疫之道!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俗语云,走万里路不如名人指路,后疫情时代美甲行业何去何从?听听破茧成蝶的老板们如何逆境破局,帮你走上成功之路。

中国40年的改革开放铸就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地位,闭门造车只会落后挨打。三人行必有我师,美业的交流与合作是走向人生巅峰的必由之路。

一个既能参观展会又能免费学习美业成功经验的双赢机会,有你会更精彩!希望下一个分享者就是你!

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活动报名

陈先生13302201658

黄小姐1868055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