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展会全攻略,带你1分钟搞定!
出处:美博会 作者:scavinn
[导读]2020年7月29-31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重磅启动中!坐标: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究竟中国国际美博会有何魅力?今天,1分钟带你攻略展会!解决你的所有疑惑!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已过半,宅家的日子,你是否已经苦于无交流平台,无法接触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无法获取一线货源,无法洞悉市场需求?以上问题别担心!

2020年7月29-31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重磅启动中!坐标: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深入一线市场,与不同渠道买家进行深入沟通并解决其实际难题是中国国际美博会30年来始终不变的宗旨。

而在2018年,美博会更成立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化妆品渠道商专委会》,团结中国化妆品零售渠道、代理商渠道、终端渠道精英,以“互联网+”思维助力零售渠道变革创新。

至今已经在广东、浙江、福建、天津、安徽、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云南、四川共11个省设立专委会。

得益于长期以来对一线市场的深耕,当我们正式给“买手团”发出2020年第一封观展邀请之时,他们第一时间给出的就是对我们美博会的肯定和关心。

究竟中国国际美博会有何魅力?

今天,1分钟带你攻略展会!

解决你的所有疑惑!

展会强势开启 它是真的很有料

中国国际美博会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本届大虹桥美博会将继续保持四大主题展馆,涵盖日化线、专业线、供应链及综合板块等全产业链。

展览个品牌。其中涵盖护肤、彩妆、面膜、母婴、大健康、美发、美甲美睫、美容院线、口腔、仪器、特色小品类等40个多品类。

13431280958417420.jpg

多维开拓 精彩活动轮番上阵

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美博会的第一展,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聚焦了众多美业人的视线。

为了给大家呈现一个集贸易和获取新趋势、新事物的展会,美博会主办方集结多方的力量,多维开拓、创新数字化营销,赋能展商和观众。

关注并发力时下火热的直播/短视频等内容经济、新国潮、线上线下新零售、社交电商、资本孵化等,并扩大了线上渠道采购商、三/四/五线等低线市场采购商、大健康、孕婴童等跨界采购商的邀约,推动新科技、内容经济、社交电商、IP、MCN机构等对行业的赋能,助力广大展商和买家更加精准对接,捕捉市场资讯。

届时还有很多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美业一公里活动、IP授权论坛、直播带货、全渠道零售峰会等活动,带您了解美妆行业最新制造技术、业界动向、全球发展趋势,以及拓展新兴市场机遇的重要契机。

1342471846210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