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匠心独具”8.2馆
出处:美博会 作者:美博会
[导读]2020年7月29-31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实力深耕专业美容、三美的8.2号馆,将吸引众多企业品牌参与其中,带你体验一站式专业美容产品、美甲美睫纹绣及配套、美白祛斑、塑形美体、手足护理、美牙管理等全品类,一览展馆魅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20年7月29-31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实力深耕专业美容、三美的8.2号馆,将吸引众多企业品牌参与其中,带你体验一站式专业美容产品、美甲美睫纹绣及配套、美白祛斑、塑形美体、手足护理、美牙管理等全品类,一览展馆魅力。

11561114769424824.jpg

想要像“姐姐们”那样乘风破浪、无所畏惧?

想要呈现360度无死角的曝光?

想要前沿而专业的美容咨询?

来这里就对了!

六大展厅“匠心独具”

A/B/E展厅覆盖了专业美容、祛斑祛痘美白、肩颈护理、皮肤管理、美容院配套及咨询管理等众多品类。针对消费者自身的需求,对症下药,为他们定制个性化方案。

C展厅主要是酵素、塑性媒体、智能美体内衣等。面向消费需求,集美容养生、运动和时尚于一体,展现当下火爆的“BM”风,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舒适度、透气性、功能性和时尚感。

D/F展厅则是美甲美睫纹绣及配套设施、半永久化妆、皮肤管理、美牙管理等品类,升级版的专业美容配套,为您带来更独一无二的体验。

群星亮相 彰显专业美力

在女性力量逐渐崛起和壮大的背景下,女性的美丽和健康备受重视。本届展会8.2馆,将汇聚一大批企业品牌,“群星”亮相,同台斗艳,为您带来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

届时,艾美美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巨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莫小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欧迪玛(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怡依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济南瘦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岭仙绣美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市魅思美甲有限公司、汕头市雅蒂化妆品有限公司、厦门华博向大大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碧波庭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黑龙江苗方清颜科技有限公司、蔓之研(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蒲公英(广州)美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素秀茉莉化妆品有限公司、厦门好越贸易有限公司、色甲力、安肤堂、美思丹、薇丝顿、天玺、林汀、SY.Beauty 塑颜美学修复、静博士、佳慕、PCL、神灯妈妈、古积、奢·水玺、协和生物等重点企业及品牌将“现身”,给您提供无限可能的平台,提供更便捷、快速、无忧的对接,彰显专业美力。

8.2馆部分活动速递

第三届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

7月29-31日10:00-17:00(E01)

中国美业职业技能大赛是一项开放性、世界性的大型美业艺术评选活动,大赛的规模庞大,类别丰富,抓稳了大健康产业的崛起红利期,真正为女性创业搭建一个实时有效的好平台,推动中华美业职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以让中国人健康、美丽、自信作为使命。

全民减肥时代论坛

7月29日10:00—12:30(F06)

论坛将指导企业实现互联网时代的精准抓客引流方式;助力打造自媒体IP,实现增粉、促活、维护管理;帮助企业快速招到代理商,锁定志同道合的合伙人;逐步制定年入百万计划,成为行业内无法超越的标杆。

中日美业合作签约仪式

7月29日13:00-13:30(E01)

在中日友好的国际外交环境的大趋势下,亚洲美容协会扶持中日美业国际合作项目,与CIBE美博会签约并正式上线美业专用APP,为助力亚洲各国之间美业的国际行业交流与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疫情之下, 美业连锁门店互联网转型策略

7月29日13:00—16:30 (F06)

疫情之下,美业机构如何通过互联网助力恢复并继续增长?有赞美业服务数万家门店,有头部连锁、区域连锁和中小门店,他们的经营现状是什么?应该如何触达线上的客户?本次分享将带你解密美业连锁门店互联网转型之路。

美甲美睫交流日

7月30日11:00-12:30(F06)

本次活动将联合美甲行业协会、知名美甲美睫企业、权威媒体等共同举办美甲美睫交流日系列活动,美甲店该如何借力线上平台渠道,实现线下引流有效变现、云零售+实体店结合的主题论坛,更有现场技艺展示教学主题等精彩内容。

中国美甲沙龙领袖峰会(上海站)--破疫2020 后疫情时代美甲沙龙创富之路

7月30日13:30-17:30(F06)

逆境破局,重构未来。总有一批美甲沙龙在危机中寻到生机,生意反而蒸蒸日上,越来越好。2020年7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她们会分享其中“秘密”:如何破疫2020。

格韵领前化妆品公司--零投资·零风险创业·零元扶持加盟

7月31日10:00-13:30(F06)

线下流量剧减,线上现在也面临使用不佳没有效果,专业线具有的服务,又要求项目得效果,一部分商家进货折扣较高,对市场没有优势。这个时候,又该如何捕捉新的商机渠道,将流量沉淀到门店?本次活动,将呈现2大亮点8大技术,带你玩转新流量入口。

敬业是美业人的素养

专业是美业人的灵魂

7月29-31日

相约共聚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馆!